交通工具貼紙+兒歌CD

2011052716:35

家中附近有童書在特賣  所以走進去看看    所以就買了這3本給潔兒    一本是兒歌有附CD

潔兒最近超愛玩貼紙跟聽兒歌(2y7m)

貼紙可以訓練手部靈活度   兒歌可以增加記憶力    潔兒最近幾天又學了好幾首

最會唱家(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波.................)


第一天放給她聽的時候  居然一次聽完42首  而且還要我陪在旁邊教她

我承認我中途有偷跑  結果又被她叫回來



還要牛牛一起聽


插圖都很可愛



書的色彩也很豐富


不知不覺我也學了好幾首兒歌


想到就說要聽歌


看的很認真


還會一邊聽一邊做動作


看到拔拔進房間   也要拔拔一起唱


吃飯也要聽


還要一邊看書   如果你以後讀書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貼紙也常玩  


但都要我幫忙居多   所以貼完一面   我就會拿去藏起來   想到再拿給她玩


 

這是另一本    動物貼紙

 

正在看要貼那一種動物

 

在貼貓類滴

 

 

很認真滴貼

 

可以一邊貼    一邊認識動物     挺好玩滴

 

 

 

好笑表情

 

貼的很整齊喔

 

真的多貼有差   手部越來越靈活   小肌肉也會很發達喔

 

 

有些動物潔兒早就認識了   還可以一邊貼   一邊複習

 

真是可愛滴小手


又在聽CD了    我順便把她玩具倒出來整理一下



潔兒的傢私真的有夠多的   有些我還先收起來   所以必需拍照存證一下  想到時就可以輪流玩



真的每天都要聽


 

 

在跟我要貼紙簿玩

 

 

 

這樣也能寫一篇文章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