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手衣(茹寧)+零食+不漏水水壺+書

2011012900:41

謝謝茹寧又給潔兒一袋衣服   (我以前在勝隆上班的老闆娘的弟媳)


記錄一下   因為潔兒的衣櫃都塞滿了   我要用相片來記錄一下有那些衣服

免得忘了穿   因為塞在後面的衣服不好拿   所以就會忘了穿


有些是明年可以穿的   因為茹寧的女兒比潔兒大一點


褲子一半今年穿    一半明年可以穿的


可愛的豹紋樣式


這件今年要趕快穿


還有小褲褲耶 


鞋子



這也是茹寧給的  是之前給的  還是一起記錄好了   部落格真好用  可以記很多事



這些是短袖的    一樣明年可以穿


褲子跟裙子


洋裝   現在看到相片就又會想到有些要趕快拿出來穿   謝謝茹寧呦


呵~~這是我姐給潔兒的


這是我爸買給潔兒的   一次還買五條   (偷偷分給我哥跟我姐)


這是我妹給潔兒的


這也是我妹給潔兒的   回一次娘家拿回這麼多零食耶   我只不過開玩笑請他們供應一下零食

給潔兒    還真準備這麼多


呵~~潔兒的新傢私


是不漏水的水壺喔   看小瑀用的樣子好像很好喝   所以不小心去敗了一個回來


瓶身粉口愛



潔兒很愛用這個水杯喝水


她很喜歡喝白開水喔 


潔兒說:嗯!~~這個水杯的水真好喝


我很不喜歡喝白開水   很佩服潔兒一天喝超多水的


有吸才會有水出來喔



這是去逛我們家附近的天津路年貨大街買的   年貨大街裡什麼都有賣耶

書都是新的  一本才50元  買6還送1   買10送2   有夠划算的  一般買2本就500

這邊500有12本耶     不過我只買4本啦   當場翻看看  覺得內容不錯才買的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可能會買很多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