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崇德店(新開幕)也有好玩的沙子喔~但預約要前一個月前約

2013062101:51

終於梨子來北屯區開店   我就再也不用騎很久去中科店了

話說現在奇摩部落格寫文章真的很累  照片一直很難傳

傳著傳著就跳掉   難怪 一些格友都跑去痞客邦了

害我格友越來越少  (不過FB友到是很多)

 

2013/05/06


崇德店的沙坑小很多~


 


親子廁所


 


哺乳室


 


 



 

還有繪本室  (後來去拍的  請看下篇~但還沒寫)


等候區

有一次去坐2F    發現明明就還很多位置  可是在樓下還是很多人在等耶

不懂  每次來都要等  明明還很多位置~~~

而且現在預約都要等到一個月後了~~

不過早餐 跟下午茶可以直接去碰碰運氣~

有次我就下午茶去就有位置

話說崇德店我來好多次了   這星期也約了一天要去

 

等到變臉的潔兒


 


跟珠珠阿姨一起來的

謝謝珠珠阿姨請客喔



 

等太久  先到外面玩好了


粉熱~~


 


 


 


終於等到了
 

 


 


 


 


 



 

我愛的南瓜鍋


真材實料


 


潔兒喜歡吃魚


 


珠珠姐的前菜
 

石鍋伴飯


飲料也都好喝


火鍋的甜點:豆花 


 


 


 


 


 


還有清洗區


玩到全身髒兮兮^^


 



 


 


 


順便PO一下之前去進化店吃的早餐照片(進化店沒有沙子區~好可惜 ㄎㄎ)



 


 


 


 


 


 哈哈~我沒幫潔兒洗腳  因為我要帶她回家直接洗頭洗澡去囉

 

梨子咖啡館~崇德店

地址: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電話:04-2249-0399

營業時間: 08: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