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舊火車站&苗栗綠葉方舟拍寫真照花絮&食記

2012111216:45

這天要來拍寫真  請阿祐哥哥拍的(101/07/27)

我就順便潔兒側拍囉   以下都是S3拍滴


這天很早就起床了  坐8點的火車(太原站)

考慮到下午是小小孩午睡時間(怕會起番)   所以要早上拍會比較好控制


有交待潔兒要早起   所以一叫就馬上起床了(粉好!)

  

呵~偷拍滴   這天是跟子恆還有瑛惠一起去的


阿祐哥哥本來以為子恆會很慢熟   結果子恆粉大方的給拍


潔兒反而比較慢熟  


一開始還不太願意


還好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泡泡是必備的


 


 


子恆很放的開喔^^


阿祐哥哥很忙


要一邊吹泡泡


還要一邊按快門!  

對了  忘了說  這邊是舊泰安火車站^^


場景一跳  我們來到了綠葉方舟   也是拍照的好所在
 

先擦個防蚊液先


潔兒也擦好了~~~


一樣子恆先拍~~


 


在旁邊等的潔兒  我來拍


天氣好好喔  不冷不熱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才下起了雨 好里加在

我們已經要回家了^^)


變裝囉^^


 



 

 


換潔兒拍


這些傢私(玩水玩具)都是阿祐哥哥帶來的喔


 


阿祐哥哥說要教潔兒怎麼玩


ㄟ~~~好像有點遜耶


 


這張好可愛


 

換個場地^^
 

潔兒在旁邊看的很開心


不知不覺拍到中午了  先進來點個餐 


 


點完餐在出來繼續拍


S3也挺好拍滴耶


 


阿祐哥哥很會逗小小孩開心ㄋㄟ

將來應該是個好爸爸


 

最後一個場景


 


一邊打光  一邊按快門   一邊逗小小孩  好忙喔^^


 


 


反拍我~~~~ㄎㄎ


是因為小不點媽  我們才認識的喔

記得明年還要幫我們拍喔


全部拍好了  可以好好吃飯囉

這是南瓜蔬菜義大利麵


南義茄汁海鮮麵
 

毒癮海鮮墨魚麵


湯粉好喝說~


麵也好好吃  我記得我們有吃光光^^


 


份量還滿大的! 讚!


潔兒也說好吃呦~


甜點想必也很好吃

因為潔兒一口都沒有留給我


好吧~這樣也好  我才不會胖


愛睏面出現了
 

 


之前來過一次綠葉方舟   這邊真的適合帶小孩來跑跑

綠油油滴  空氣又好

 

相關文章:媽聚~苗栗_山那邊.綠葉方舟(那時後潔兒才一歲多耶)


 


 


 


 


還有力氣玩耶  真是厲害~因為我覺得我好累了~哈!


叫潔兒坐著給我拍一下~



 

真是敷衍我  都不看鏡頭~~


請瑛惠幫我們拍滴^^


阿祐哥哥  辛苦了喔~~~ㄎㄎ


流汗了  所以在換一套衣服~


準備回家囉


潔兒說:我好累喔


在出口處這邊再拍一下^^


這時有點悶熱  快下雨了~~


跟子恆一起拍一張^^(兩個生日差9天而已)
 


等火車中~~~~


一位婦人堅持讓座給潔兒  

看了照片~~才發現她的表情很累的樣子(難怪她那麼堅持)

謝謝好心人喔!

 

呵呵~~這天雖然有點累  不過我們都拍的很開心喔

作品我跟瑛惠也都粉滿意

這是我送給潔兒的4歲生日禮物^^

 




也謝謝阿祐  很賣力的幫小小孩拍照兼陪玩

才能拍出這麼自然好看的寫真作品

明年見喔  (因為平常找不出什麼理由見面)

 

 

 

 

 

 

Max婚禮紀錄 活動寫真 兒童寫真  情侶回憶

 

相關文章:潔兒 寫真外拍 超美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