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滴鹿港小街逛逛趣

2011120511:56

在彰化王功吃完了蚵仔炸    本來想去海邊走走   結果路不熟  就打消了念頭

轉戰鹿港小街來逛逛~~一時回憶湧上心頭   記得一年半前也有來過ㄋㄟ

 

相關文章:媽聚~鹿港行之鹿港老街-3

那時大家都還好小喔   還拍到一位愛吃的孕婦呦


小孩子真的一下子就長大了   跟一年半前比  現在真的大超多吼


咖啡耶   當然要捧場一下呦   好厲害喔   一台腳踏車就可以做生意了


 


還有賣冰釀咖啡


哇~~新聞還報導過老闆娘耶


 


 


在做我的焦糖瑪奇朵


好多奶泡


淋上焦糖就完成啦


還有賣耳掛咖啡

想到這個就會想到我們家很幸福    因為我們在家都喝我大姑家種的有機咖啡

有興趣滴可以去我大姑家逛逛喔   請點:咖啡露露


這家的老闆娘很熱情   會一直跟你聊天喔


薰香瓶   一瓶89元   三瓶200元   好想買喔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個了   so...看相片就好


午睡時間到   所以給2姑姑揹著


烏魚子耶


太重了   所以換人


真是幸福滴小孩


 


 


太重了   我看你爸爸也快揹不動了


隨處走走   隨處拍拍囉   因為吃飽了   就沒在買東西吃囉


粉多人的熱鬧小街


 


又換2姑姑揹


好想買一隻送潔兒喔   (潔兒說:不用客氣啦)


不想走   就趴在地上


 


還有去看了木雕展覽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很有fu的木門


老是不看鏡頭的潔兒   叫2姐給她搔搔癢


粉多滴漂亮包包


我跟2姑各買了一個  


坐著休息的潔兒    沒辦法有睡午睡習慣的小孩   瞌睡蟲來找她了


換用抱的

 


 


呵呵~~一年半前的烤魷魚店還在



不想走  又趴在地上  小哥哥很好心的要幫忙潔兒起來   (小哥哥以為潔兒摔倒了  ㄎㄎ)

其實還可以走   但潔兒..............


葡萄姐姐爸爸開的店


一樣跟他們買了好吃滴牛舌餅回家吃


給潔兒買了一杯飲料   她就整個完全的清醒了起來  

都不會想睡了說


超愛喝飲料的   不過好像吃的喝的潔兒好像都愛吼


 


 


想到我都沒拍到照   來一張吧


邊走邊喝~~~


路旁的甘蔗


坐著休息一下


一上車就睡著囉


呵呵~~我的鹿港小街戰利品   一個100元

 

老公買的指甲剪  還附贈耳扒跟去皮器(懶得拍)    400元

 

 

剪厚的指甲很好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