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在台中高鐵旁~趕快去看喔(7-11買票比較便宜)

2011110312:36

阿娟妹說要帶爸媽來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就在高鐵旁

從我娘家的小路過去   不用5分鐘   還滿近的

潔兒很開心的牽著阿公


去7-11買票   便宜20元喔  


 


畫面4分鐘會重新放一次    就是只有4分鐘的片長


一進來  是先看牆上的不會動的圖

 


潔兒說:巧虎咧


平常日還滿多人的


 


有看沒有懂   跟我一樣


老爸想說   這個是要看什麼呀


爸媽一進來   就覺得無聊了   我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各種人物介紹


 

 


 


 


重頭戲來了   那天我忘了用錄影了    所以大家就看相片囉


 


就好像投影機一樣   好像在看影片的樣子  還有搭配音效


 


偶爾要拍一下真人


有夜晚跟白天想種場景


這是白天的場景



船身開動中   連潔兒現在一邊看我打文章  還會一邊說它會動耶  好好笑喔


白天


晚上


 


很快的就又變成白天了


出錢的人可以多拍幾張


呦~~~老夫老妻了   感情還那麼好喔   還手牽手呢


要永遠相親相愛喔


城門


看電視報導時   有看過這裡


 


 


在這邊有待比較久   所以有多拍幾張


駱駝車隊


慢慢移動中


我有看到   有人走進去   就不見了   造理講會從另一邊走出來  


要價220元耶    當然要看久一點   雖然此時爸媽已經說想要回家了   ㄎㄎ


 


一直要阿公抱抱    可能知道我不會抱她   所以都要求會抱她的人抱她

裡面很暗    SO..............


 


 


好啦~~~要走之前   在拍幾張相片  留念一下


 


今天我們的相片還真多耶   非常難得跟爸媽出門   所以要多拍一點~~~


請別人幫我們拍~~


拜拜~~~~


出口處  在拍


很開心今天可以跟爸媽一起出來走走  


會路過記念品區


隨身杯


 


有蓋章  4點之前可以在進去看   當然是蓋好玩的


 


 


 


呵呵~~這邊是外面了   反而在這邊拍  比在裡面拍還好玩


那就在多拍幾張囉


景沒拉好    還看到有車子路過


 


 


真素可愛


阿娟妹拍的最開心

 


就是這裡   大家也可以來這邊拍拍看


現在下午就會變好冷喔   提醒大家要記得多帶件外套喔


潔兒  又在搞笑了


 


可以在說一次嗎    就是好可愛喔


買了2隻尺當記念品


到12/11喔

 

最好笑的事 我們要回家時 潔兒上了機車 我就馬上騎走~
騎到路口等我妹一起回家 這時我才發現我媽還沒上車~~~~
還好不是到家才想起~~~~哈~

可能平常我都只載潔兒 很少載別人 所以習慣潔兒上車 就馬上騎車走了~~~~


阿公又買巧克力給潔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