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餐聚

2010040221:35

每次過完年  親戚們都會輪流互相請客   今天輪到我家


準備中   其實我不知道親戚們會來說


我本來是買蛋糕   想幫我媽過生日  我好像沒幫她過過生日   結果好笑的事

我媽說她生日早過了    阿~   我是看戶口名簿去查她的農曆生日耶

原來以前的人  生日都麻不準   這就證實了一件事

我還真沒幫我媽過過生日

不過至少人家今年有這個心意嘛


媽很厲害  一個人要準備3桌的菜


親戚們(叔叔  姑姑們  表哥表姐們)  還沒看過我們家潔ㄋㄟ

因為他們都是星期六來我家坐比較多   而我都是星期天回娘家  so...............


ㄚ公(我爸)  最愛潔了


看到潔就好開心


開動了



偷拍



光明正大的拍



爸買的香蕉  最後帶回我家

 

潔也滿喜歡吃香蕉的


哇~姪女們也長這麼大啦   真的是好久不見ㄋㄟ


還會想找姐姐們玩的潔  可惜年齡有差距  沒人要理她


居然還剩這麼多  因為有些人臨時沒辦法來     那個ㄋㄋ也剩太多了喔



小朋友們最喜歡在我妹房間玩




這位弟弟我還真是第一次見  我姪子   阿~他是那個表哥的小孩阿



 


最小的都一直佔著電腦





鄰居養的兔子



潔都會怕小動物ㄋㄟ


要回家了    又不給ㄚ公抱的潔


被ㄚ公抱到了


潔在看我家ㄚ肥(狗)


當然潔也怕狗


搞不好潔   都不知道ㄚ公抱過他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