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卉訂婚

2010041300:48

老公的叔叔們今天回台中  準備去掃墓



三叔公和潔


2 3 4叔公  謝謝2姑代替老公載叔叔們去掃墓


因為今天我們要來喝喜酒   我四叔女兒   就是我堂妹鈺卉訂婚



潔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耶~俞蓁又要幫我帶潔了


有2對一起辦   我們是右邊的


我們的親戚都來了


莉婷與俞蓁


你們兩個被潔騙了啦



我爸媽


大姑姑一家


我表姐   好久不見了ㄋㄟ


小慧玲的女兒也這麼大了阿

 

小慧玲的老公  我表哥啦  與他兒子 


小姑姑一家(就是我媽的小姑)



堂姐夫


莉婷與士昕



謝謝俞蓁幫我照顧潔


可以多放一張相片


這邊辦的不錯喔


都很好吃


還巧遇老公的朋友憲明的姐姐在這邊工作


俞蓁當然和我們一起坐


潔今天吃了超多海參


我們想給潔吃吃看檸檬的滋味


怕怕中


潔很聰明的推開




吃海參



潔說:怎麼這麼美味ㄚ


新郎新娘敬酒


他們認識6年  我第一次見到新郎



堂姐與潔(俞蓁麻麻)


幫新郎新娘拍一張


他們的蛋糕很好吃耶


送客




 

">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