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

2009101420:02

今天回娘家要幫我爸過生日   結果他出門還沒回家  所以就帶老公出來散散步

看到菜園  就會想到開心農場



有彩虹耶



 



 


 


台灣第一味有付你廣告費嗎


今天一直亂敲打鍵盤


抓走又馬上跑回去


由她吧  反正又不是我的電腦


是要給ㄚ公的紅包


老公在檢查我放的數目   謝謝老公幫我添喔


老母煮的晚餐


那就不客氣了   什麼時候客氣過了


壽星還是要洗碗


 



做家事的男人最帥


好命的老母


蛋糕登場


恭喜恭喜    人生70才開始



當然要和我親愛的老爸拍一下     祝您: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



老爸~你在看那裡


冠潔很不給ㄚ公面子喔    都不給抱


冠潔吃蛋糕吃的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