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12迎嘉姐姐生日

2010042114:53

迎嘉姐姐常常打電話來說要看潔


今天一直想來看迎嘉   不知道為什麼



那麼碰巧今天是她的生日


那隻熊是她的一位同學送她的  才國2   居然就靠著電腦

一個月賺3萬多的所得   真的厲害


給潔抱一下



潔說:可以送給我嗎


當然不行

 

小如正在忙(迎嘉麻)


潔又準備逛大街了




小姐下班了   所以迎嘉幫忙接電話  長大了喔

會幫忙做一些店裡的一些事了


居然偷跑出大門   還笑的那麼開心


被我拉住



又想要逃



蛋糕


14歲的生日  跟潔差12歲



吃蛋糕之前要先洗手喔


一轉眼就長就長大的迎嘉   想當初(我在這邊上班時)她讀幼稚園我還去接過她下課

她讀小學放學時我陪她在學校操場玩   陪她回家看電視.............

 奇怪  說的好像我是她媽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許願中


 

 

嘉嘉    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