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休息970822

2008082313:55

 

人不舒服  休假  看完醫生跑回我家

一直在妹房吹冷氣  休息 上網  看電視


媽媽前天打電話來公司  說我都不想家嗎

我今天回來  開不開心阿


 

我媽很喜歡拍照  我一定是遺傳她



 




家裡有很多我的收藏  但太多了  老公不準我搬回家

沒關係  我會慢慢的一樣一樣的搬  他才不會不高興

每樣東西  對我來說  可是都有回憶的 



 

還有一櫃子的衣服沒搬  就暫時放著吧

現在也穿不到

 

哥哥都在我房間上網玩遊戲

拜託一下  不要煙灰一堆  叫他保持整潔  他叫我以後星期六再回去

我說為什麼  因為他都星期六才打掃

 

 

我家洗澡  都用燒材的  很酷吧

 

不過要鋸材 很麻煩  叫媽不要那麼累  洗熱水器  就好了


我家後面  無聊時都會去走一走

 

經過一天的休息  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