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9-回家

2008102015:05

我家後院



四叔種的百里香  一棵種失敗了


阿評姐夫  雜草叢生啦  快回來除草了


媽正在煮薑母鴉

好吃喔


 

 

 

今天吃完午餐  請老公載我回家

趁生之前回家一下

然後他先回家  因為他三叔要從高雄坐高鐵來看他

在娟的房間吹冷氣  看電視  午睡........一直躺著稱(song)

晚餐吃薑母鴉

 

阿源(我哥) 還問我是不是要回家待產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家不是住5樓

5樓又沒關係  一樣可以走ㄚ

他和阿美(我姐)都很擔心

說我又沒生過小孩 

謝謝關心啦

我自己會小心  有產兆現象

我會直奔醫院的

 

9點老公來接我回家

小姑替我們煮水餃  給我們吃

還沒11點大家就都去睡了

真乖  因為要替老公調養身體  大家都很早睡

只有我這個孕婦最不乖

沒辦法  那麼早睡  人家睡不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