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NU PASTA平價義大利麵&焗烤&披薩&吐司盒子

2013031411:19

NU PASTA這家路過好幾次了~

這天堂姐約~~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2012/10/04

 

門口滴可愛玩偶~


我們坐2F   可以看到崇德路與太原路口


直接上2F~ 所以沒拍一F



 

2人座位區

 

 

 


 

2F的另一區


 


謝謝珠珠姐每次都請我們吃飯喔

當然這天又是她請的


請店員幫我們拍照~~


阿姐~~你怎麼都沒看鏡頭啊~~~~


濃湯
 

哇~好大一碗吼~~


潔兒說:那我有得喝了


好特別的湯匙造型碗!


阿姐點給潔兒吃滴薯條
 

我點義大利麵


份量也挺多的


份量很多  潔兒就會特別開心
 

阿姐滴焗烤


不錯吃耶~~我有挖一匙來吃~^^


 


上面豬排也好吃~
 

一律都用外帶杯

 

我點熱的~所以沒有封口 

 

坐不住滴潔兒~下來走走



呵~另一位阿姐玲玲也來了~
(我跟堂姐們從小感情就粉好喔~有空就會聚聚)
 

玲姐點土司盒子


看阿姐有吃光光~~應該是不錯吃  ㄎㄎ
 

又是一個開心滴小聚會


名片~這是外帶的價格~

內用也不會很貴喔  大約160~200左右(套餐) 也可單點


NU PASTA杯杯麵

網址: http://www.nu-pasta.com.tw/


最後是跟潔兒滴4連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