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fallas法雅地中海餐廳(我的義大利)-辣墨魚麵

2013032108:24

又跟珠珠姐一起來吃午餐了

2013/01/21

 

本來想要去艾可吃漢堡  結果他們星期一公休

SO~~開始覓食  珠珠姐說我的義大利不錯吃

我沒吃過  那就來嘗嘗鮮囉^^


 


我們坐一樓櫃台前面~


這裡還有2F喔
 

好多~~不知從何選起


終於選好了  等餐中~~~

那就來拍拍潔兒好了~~


一臉調皮
 

很不自然


謝謝珠珠姐還送潔兒一盒她愛的巧克力

呵~看到自己喜歡的   就笑的那麼自然


我都飲料先出^^


哈~只要有南瓜濃湯  我就一定選它
 

 

主餐~辣墨魚麵來囉

心想~怎麼長這樣   ㄟ~~~卻越吃越好吃耶


下次還要來吃^^


珠珠的燉飯  謝謝她還分了一碗給潔兒  讓我可以偶爾吃點辣滴

否則通常我都是點潔兒能一起吃的   我真是好媽媽


 


開動囉~~~~~!
 

吃飽飽囉  門口拍拍^^


鏡頭在這邊啦~~~


吼~~都不看鏡頭的


算了~~我不想拍了
 

請珠珠姐一起拍   我看連大人也不好拍ㄋㄟ


雖然不好拍  但我還是很愛拍你們



這些相片  等我老了  我要坐在躺椅上慢慢欣賞然後慢慢回億

回億無價啊


 


 


呵~幫珠珠姐染一下頭髮

謝謝她每次都請我們吃飯

算是回饋鄉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