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聚會在多波啦啦趣&一中街走逛趣

2012062019:56

早上上完教會後(101/06/17)  先回家載潔兒  

 然後到多波啦啦要跟姐妹們一起享用午餐囉^^

 

我們倆個先到    假日記得預約喔


 


很認真在看menu的潔兒    話說你看的懂嗎


 

點餐中........那就拍拍拍囉^^


咖啡來囉    換了新的餐墊耶   很好看ㄋㄟ


幹嘛拿走我的咖啡


原來是又要幫我加糖了   (我的最佳小幫手^^)


攪的很開心


這是店裡面可愛滴妹妹   很認真服務態度又好喔   給你一個讚




大家都到了  先來個合照     有Gail   美娟  紝妃姐妹

 

我們的餐點


姐妹說店家餐點很用心又好吃   有家的感覺ㄋㄟ


批薩也超好吃滴呦


潔兒你的頭髮怎麼翹成這樣   是太好吃了嗎


本來俞安也要來說    結果我說我沒有要帶潔兒來   紝妃就沒帶俞安來了~~~~

(我後來想想俞安要來  所以就帶了潔兒)   誰知.........  


居然叫我幫她拍她的圖畫作品   現在還是亂畫一通ㄋㄟ


哈哈~~你開心就好嘿^^


 


玩了起來
 

吃完了午餐   我們就散步去逛逛囉~~


很喜歡黏著Gail阿姨  也粉喜歡跟美娟阿姨玩


在路上又拍了起來了


 


後來跑去喝下午茶   (不是剛吃飽)


相機後來沒電了...........所以就沒拍餐點囉!


手指很長滴潔兒    (辭窮)


 

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真開心

談心  鼓勵  勸勉  造就........

感謝神安排你們在我身邊   愛你們喔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點我

台中市北區跟北屯區皆可外送~!!

消費未滿300及加收30外送費~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下午有休息喔   禮拜一為公休日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地址:中市錦新街15-1           雙十路孔廟拱門對面台安醫院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

                                                   三民路中友百貨附近的麻葉茶店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