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戚風午茶趣

2012021816:25

我們又來愛戀戚風喝下午茶了   ㄏㄏ


每次來這邊  這兩隻都有點難控制   害我跟梨子麻都不能優雅的喝下午茶

一邊吃著好吃滴下午茶一邊還要忙著念小孩  好累喔

也不能怪她們   這時間通常是她們的午睡時間  所以會有點番   ㄎㄎ

(梨子說:是潔兒番~我可沒有)


 


每次來必點可樂氣水~~


都不用吸管耶  真豪邁阿~~~呵~


新MENU


一樣拍給大家看看喔~~


 


 


 


可愛滴插畫  是S自己畫滴呦


 


熱紅茶


 


好吃滴帕尼尼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喔   請看MENU


超好吃滴地瓜


玩到地上去了


呵~拍一下超人氣商品   草莓奶油蛋糕


還外帶了香草橘子蛋糕捲   真是歐一西內


 

我是跟分格線

 

找了一天又跟住在愛戀附近的堂姐一起來喝下午茶

(有多近呢   走路3分鐘就到了)


堂姐還買了零食給潔兒~~



這次換吃三明治   


 


堂姐點帕尼尼   兩種我覺得都好吃呦


要不是太遠   我還真想常常來吃ㄋㄟ    呵~   (北屯區跟南區~~真滴有段路啊~~ㄎㄎ)

 

潔兒還發揮創意   在家把自己做成三明治

 

真是搞笑一族


夏威夷蛋捲套餐


也好吃喔^^


招待潔兒吃滴  謝謝ㄋㄟ


冰拿鐵


果茶

 


熱咖啡


這是堂姐的朋友


謝謝S還送潔兒一隻香皂棒棒糖   很可愛吼~~


看到潔兒的長頭髮   就知道是拖文了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愛戀戚風stephinne主格

 台中市五權南路 278 巷 35 號 ( 五權南路靠美村路二段)

電話 : 04 - 2265 -3213 每週二休  

平日營業時間從: 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           週六.周日.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相關文章:讓人眷戀的愛戀戚風蛋糕 輕食 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