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眷戀的愛戀戚風蛋糕 輕食 下午茶

2011091316:20

一直想來  終於給他來了   因為看到格友(號稱C大咖)寫的文章  

 又受到她的刺激跟誘惑

星期六的半夜一點多就計畫星期日中午一定要來

 

相關文章:【 台中 】 愛戀戚風 ~ 興大美食又一家 !


來了找不太到ㄋㄟ    所以感覺騎好久


一來當然就一直拍囉


 


 


好可愛喔


 


好像每一人都有拍到這一張


簡單  舒適的空間

 

 

 

 

 

 

 

 

 

小熊月曆

 

 


老闆親自畫的塗鴉牆


雙人下午茶   也有單人份的可以點喔 


野菜磨菇蛋捲套餐    因為沒吃到  所以先拍圖給大家看


必拍的景點


哇~~~還有名人牆耶   有看到豬扒飽  小謙  藍色起司......................


ㄏㄏ~~~還被我拍到傳說中的C大咖


化妝室裡的可愛牆面設計


 


 


擴香


跟嬿喻一起來的


這邊也是必拍的景點


 



自拍一下


老闆娘很認真的在介紹

所有的產品都是出自老闆夫妻親手做的喔


價格超親民    難怪有人說可以勇敢地走進來


 


 


先來杯冰開水  潤潤腸胃


這是燻雞三明治   好像台灣的圖型喔


沙拉搭配滴獨家醬料   有夠好吃滴

還有那個地瓜脆薯也太好吃了吧   


三明治不用說    看就知道好吃了


斷面秀~~~~


帕尼尼煙燻牛肉      帕尼尼好可愛的名字喔 


吼~~~是不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每個角度都很美   不只好吃也要讓你賞心悅目喔


套餐附的有機紅茶


好喝的咖啡


 


老闆娘幫我們拍的即可拍    也要幫我們放到名人牆耶  


喔~~我好喜歡這一張喔   老闆娘說這是她的資產不可以帶走ㄋㄟ    ㄎㄎ


有~~~我有認真看C大咖的指示    就是坐久一點  老闆娘會請你吃東西喔

謝謝S請我們吃這麼好吃滴戚風蛋糕


那個奶油真的有夠好吃的啦


是不是又很賞心悅目啊~~~我都捨不得吃ㄋㄟ    呵呵~~


讓我們來看看其他的周邊商品吧


有好吃滴手工餅乾


多種口味  任君挑選


還有戚風蛋糕    我有買一個伯爵紅茶口味滴   


 


我在拍櫥窗   S說你可以拿出來拍呀


所以恭敬不如從命囉


奶油戚風蛋糕請先前一晚預定喔    像這個我就沒聽C大咖指示先打電話

結果就買不到了  因為當天用  奶油不好外帶  要冰一晚才會定型喔


還有蛋糕捲   也請先預定喔


聽說有小套房出租   所以我們也上樓  參觀一下


一晚才500還附早餐    好划算喔  

 

有附衛浴喔


大家都說跟老公吵架時   可以來這邊住



 


共兩間


最後當然要合照一下呀   S說她有點水腫   叫我幫她馬賽克

我幫你縮小比較快嘿   但是怎麼看我們兩個都比你腫耶


 


 


後來發現離我堂姐家有夠近的   我堂姐家在健康公園對面   ㄏㄏ   所以我明天要約她一起去



 

愛戀戚風蛋糕部落格 

愛戀戚風stephinne主格

 台中市五權南路 278 巷 35 號 ( 五權南路靠美村路二段)

電話 : 04 - 2265 -3213 每週二休  

平日營業時間從: 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           週六.周日.早上九點至晚上六點

 

 

 

 

claire - 【 台中 】 寧靜巷弄裡的溫馨小店 ~ 愛戀戚風 & 聚會花絮

Milky - 愛戀戚風午茶輕食館

藍色起士 - 愛戀戚風 - 堅持好品質的龜毛老闆娘

豬扒飽 - 千呼萬喚始出來~愛戀戚風開幕囉~~

愛戀戚風輕食饗宴~新格友見面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