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啦啦手工披薩&義大利麵&義大利風味燉飯&焗烤~食記照片記錄

2011122120:31

新前菜-焗烤馬鈴薯


真是好吃耶


ㄏㄏ~~我常po多波啦啦   所以請大家看相片就好嘿   話就不多說啦    (又想偷懶)


 


 


小護士又送潔兒糖果了


潔兒說:我蛀牙了     請大家不要再買糖果給我了   (明明是媽媽說的)


每次吃的麵包都不一樣喔


 


 


 


 


 


這天是小護士妹妹的生日   我跟小護士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樣    當然要一起慶祝呀


 


在畫潔兒~~


又像喔~~~


 


叫小護士阿姨畫舌頭


還真的畫了


 


來個合照吧


然後去走走逛逛  消化一下


 


 


又跑來看鴨鴨鐘了



 


逛一下中友後面的鞋攤

自己拿來試穿


 

我是分格線


又是不同天來的


青醬好好吃喔


 


 


 


潔兒說:我要吃這個


上面的是青醬


 


潔兒拍滴   很有fuㄋㄟ


潔兒也吃了很多  


 


 


嬿喻充當服務生


謝謝小貓阿姨都會準備給讓小小孩安靜的食物


大概安靜30秒


 


嬿喻叫我幫她預約    所以我跟潔兒順便跟

馬賽克的朋友   因為我不知道她要不要曝光  so..........

嬿喻~我幫你遮的很好吧


聖誕節快到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點我

台中市北區跟北屯區皆可外送~!!

消費未滿300及加收30外送費~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禮拜一為公休日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地址:中市錦新街15-1           雙十路孔廟拱門對面台安醫院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

                                                   三民路中友百貨附近的麻葉茶店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