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王功~來來蚵仔炸&泉芳枝仔冰

2011120502:26

潔兒說:我還沒吃飽ㄋㄟ    (哈哈~好啦~再找一家給你吃啦)


開始尋尋覓覓   憑感覺找囉


呵呵~~那就這一家好了


 


 


 


 


 


在分碗的潔兒   要給她一些工作   不然她就會起番


這個粿   味道很像結婚大餅煎過了味道


蚵仔酥    好吃!


 


現在想想潔兒那天好像吃很少的樣子ㄋㄟ     因為她現在出門很少

坐我旁邊...............


很鮮的蚵仔湯


剛剛吃的不過癮   在點一次一樣滴蚵仔炸

來王功就是要吃蚵仔炸啦


哇~~料好多喔


很飽滿   好吃ㄋㄟ   推薦來王功要吃這家的蚵仔炸喔


完食


還好潔兒有狂喝湯   這樣就會飽了


我們都要走了    她還在喝


剛剛坐在那邊玩   人家要走了  才在那邊拼命喝


 

然後在王功段走走逛逛囉


綠色那包  是我們買的   老公說婆婆很喜歡吃花生  要多買幾包  (可是我回家都是看你在吃耶)


ㄏㄏ~~有冰我當然要買來吃呀

 

好便宜喔



看遊客都直接這樣跟阿嬤拍    我們學他們的


我買香檳牛奶   就很小時候的味道   不會死甜   淡淡滴香味

不錯吃呦   (一樣在王功段   走在路上就會看到了喔)


潔兒居然沒興趣


原來是想喝舒跑   也是跟賣冰的阿嬷買的..........

 

 

謝謝2姐的招喔

還沒完喔   等等還要去逛逛熱鬧滴鹿港小街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