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佳恩牙醫診所~喬遷之喜(已歇業)

2011090216:54

這天我們要去參加董哥診所喬遷開幕茶會



大家先到教會集合     (我看我也很適合去拍婚禮記錄吼~~~)


 


交待路徑



一起禱告  一切很順利


 


只有45分鐘的車程  


因為之前的租約到期   所以換來這邊  (我會不會交待太清楚了)


我最怕看牙醫了  不過有問題還是要馬上看喔   因為會越拖越嚴重   這樣更麻煩ㄋㄟ

你最近需要看牙嗎   不要在拖了喔


還有每半年健保有幾付一次洗牙喔


 


剛剛搬過來  所以很多產品還沒上架


 


粉好吃的茶點


 


ㄏㄏ    曹哥陪我一起拍   這樣我就不孤單了


曹哥是台中林新醫院的皮膚科醫生喔   曹克昌醫師

曹醫師也有寫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home2/hh


 


 


 


董哥跟如茵姐

相信大家應該不會陌生吼~~~~


結婚已經25年了耶  要一直幸福美滿下去喔    

(有空在po你們的25周年小記錄喔)


很認真在翻閱聖經的曾牧師


這天來了很多滴弟兄姐妹


把整間診所都擠滿了


哈哈   我跟老公   (嘿嘿~照片偷偷縮小  人也變瘦了)


遠芳大哥  淑霞大嫂  


先來唱詩歌

 

董哥在歡迎大家來


 


 


拍的跟曹哥拍的很認真喔

 

 


 


 


 


 


吳伯伯也有來


因為有些是不同教會的   所以我就不太熟  就沒有一一唱名了



這一位是隔壁的小兒科醫生  聽說是他幫董哥找到這邊


順便做一下廣告嘿   很可愛的名稱  取做湯瑪仕小兒科


 


 


 


 


 


牧師寫了下面的賀詞  給董哥的診所


真是厲害耶


 


真善美協會的弟兄姐妹


 


 





 

 

獻上一曲


 

 


 


 


 


 


大家都很喜樂


 



 


曾牧師獻上祝福


 


 


 


曹哥夫妻


之前也在新竹聖經學院聽過曹哥夫婦講道   講的非常生動活潑!!

而且是夫妻一起講道  很特別ㄋㄟ


皮膚科醫生  果真都看不出年齡   之前病患去看皮膚   看到曹哥  然後跟曹哥說:我要找你爸爸

他說的爸爸就是曹哥耶

(因為病患經過10幾年才又來  所以以為曹哥也變老了  熟不知我們曹哥這麼會保養)


 


美娟  gail也來了


又是縮小版


跟吳伯伯拍一下


哈哈~~~


曹曹跟董哥


董哥還在牆面上貼上小鳥的照片  董哥很喜歡看鳥類生態喔

 

 


花絮照片


 


 


 


 


 


 


秀賢姐(右)與兩位姐妹合影


 


送客也拍

就說我很適合去當婚禮記錄呀


 


 


 


 


 


 


 



 


 



 


 


 

 

 

 

 

 

願神賜福董哥診所  時時被聖靈充滿  管理行事智慧充足


董哥因為要去加拿大傳福音  所以診所歇業
願神賜福董哥未來的一切事工都有主的同工
將那美好的福音傳揚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