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日本料理~好吃滴鮭魚親子丼&美味炸豬排(還有我的生日禮物)

2011111420:29

ㄏㄏ~我跟潔兒又要來吃好料的了    這天吃晚餐

是跟小護士一起來的   這家店是她醫院同事認識的

所以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老闆娘是日本人   說到日本   好想去日本玩喔   6年沒出國了...............

以前去過日本3次    每次都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我們坐最旁邊


本來我們是要坐這個位置說    因為我們不知道小護士的同事有幫我們預約

so........................


 

也有包廂




 


 


 


 


第一次來的店   就會多拍點.........(那有~去過很多次的還不是拍很多)


 


 


冷麵~~~夏天吃一定很讚!


有詢問店家可以拍菜單嗎    店員說不行   所以要尊重店家喔


點好菜   就又開始拍了


潔兒在家都會說:崇琳阿姨是護士   會幫人打針..........

(你是怕打針  還是怕崇琳阿姨)


 


 


先送上麥茶


 


然後第二道居然是潔兒的白飯  還附上2包Kitty海苔粉   

好貼心喔~~剛好是潔兒的最愛ㄋㄟ    店家對小小孩真好


潔兒開心的咧    因為潔兒只要有白飯就好 


老闆娘招待的:豆腐牛蒡煮  



我們今天都點定食    這是我的鮭魚鮭魚卵定食

(他們還有相撲鍋耶  一人800元   聽說料很多   有機會再找人請我們來吃)


看起來就超美味滴    ㄏㄏ


好美的畫面啊


有個黑黑滴是海苔啦~~它要出來透透氣



裏面是壽司飯喔   我以為是會搭配白飯說   ㄎㄎ   


豆腐很嫩


很甜的柳丁   我沒吃到     但是看潔兒吃就知道一定甜   因為她連小護士的份也給人家吃光了


這是小護士的配菜


主食:炸豬排


斷面秀是一定要的啦    講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炸豬排

外酥內嫩    真是功夫了得啊


 


其實室內的燈光很暗   我還拿小護士的手機來打燈光   (她的手機有一個小燈的功能)

這樣才不會拍糊啦   呵呵~


味噌湯


都被潔兒喝光了


也有炸物喔    我們只點一樣炸雞串


超好吃的說   很入味   雞肉也很嫩    讚!

 

連潔兒都說讚


其實我們還有加點別的   老闆娘很貼心耶   說應該不用出了  

沒錯   看到這麼多..............吃完真的很飽了



呵呵~這張是潔兒幫我們拍的   因為室內很暗   會糊掉是正常滴  (我不喜歡開閃光  會太亮...)

不過我很喜歡這張開心的感覺


我的技術當然比潔兒好一點   沒那麼糊...........


吃飽就坐不住的人


謝謝小護士請客ㄋㄟ     說是要請我跟潔兒的生日餐     真是感動ㄋㄟ


三人行必有我師



吼~~~欺負小孩   被我拍到了    其實是潔兒欺負小護士    潔兒很容易對她特別好的人不禮貌說

小孩子很奇怪   對她好的她反而會放肆...........回去的路上被我一直碎碎念

要跟小孩子一直講道理其實也滿累的   不講又不行   

 請大家要繼續愛潔兒ㄋㄟ


 


 


 


 


小護士還給了我一張7-11的卡   多謝喔


呵呵~~潔兒有禮物   我當然也有啊  (我跟潔兒生日只差幾天而已)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小如送我的    


這也是小如送我的   當然那個糖果是潔兒的   還有一個小胸章


花茶是小如去加拿大買回來的   不錯喝呦


這是我妹阿娟送我的    吼~~這次怎麼對我那麼好   已經請我吃過飯了 

居然還送我生日禮物   真是給她感動ㄋㄟ


嬿喻送我的   (我們都屬兔)


哈哈~~500元也行   就不講誰啦


潔兒也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們農曆只差一天

她可是會一天一天長大的禮物喔

 

 

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