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sky 蜜糖土司專賣店_小瑀好友慶生趣

2011110620:21

來到了超夯的蜜糖土司店   聽說小瑀麻一早就來預約了   多謝多謝   

生意真的好的不得了耶   滿滿的客人  


店員每一個都很忙


必拍景點  超大顆鑽石


 


美麗滴人造花


 

在新光的4F



 


坐無虛席啊


 


也有戶外區


戶外區還滿大滴


豪說:我長大後要努力的賺錢  也要買這麼大顆的鑽石送我媽媽

可是..............不知道要賺多久


小瑀說:記得也買一顆給我呦

豪說:那有什麼問題


一坐上椅子就會馬上脫鞋的潔兒


 


抱一下豪弟弟   差一點摔倒


趕快換外婆抱


 


怎麼覺得才剛懷孕   怎麼一下子就出生兩個月了  呵呵~~


這樣不是很好嗎   (看別人的都比較快)


拍好了嗎   我想睡了


還在等位子  大家先看看..................


 


 


 


今日重點   拍一下特寫


 


大家可以看看   下次來可以吃什麼口味


價錢


 


也有可麗餅


飲料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喔


茶類


 


 


冰沙


我們6大6小決定坐外面   坐裡面的話  別的客人可能被我們這一群婆婆媽媽吵死了


看到兒童餐具有需要這麼開心嗎


先來杯白開水   好渴喔


點餐中..................


沒事就先拍拍照囉


阿祐這天幫我們拍的照片也都粉好看    下一篇在來撥出嘿~~~

(不過只有撥出潔兒部份  有興趣的在來看嘿)


本日最搞笑的梨子    應該頒一座搞笑冠軍王給她

潔兒說:我要跟梨子拼了    好啦~~你第二名好不好

你已經是飯桶王了  還想怎麼樣


中場的合照


飲料來囉


 


我的拿鐵   好喝


小瑀麻滴   我有挖一口來吃   好好吃說


配葉:薄荷可以拿來吃喔    可以消除口中異味


潔兒說:我的飯咧    (不好意思  我們今天喝下午茶  沒有供飯ㄋㄟ)

後面那位先生的音符還真搶眼耶   ㄎㄎ


趕快帶離餐桌   才不會一直想著吃飯


偷拍一下大家    這是一定要的啦

 

哇~~~重點來了    每次看我部落格很累吼    都要看到快後面了

才看的到重點


草莓口味滴



光看照片就好迷人喔


香草口味滴


一樣迷人


有人看到這一盤在尖叫   說:啊~~~~~~是巧克力


巧克力對某人來說是最迷人的


這3個蜜糖土司是小瑀的3歲生日蛋糕喔   (謝謝小瑀麻招待喔)


小瑀麻說:因為之前都沒有和大家過過生日  所以補之前的生日歲數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囉


壽星的還沒吹


大家看著壽星說:請問你什麼時候才要吹呀


等........................壽星要吹時   火就自動熄滅了


哇~~萬丈光芒耶~~~  


小瑀   生日快樂喔


然後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把蜜糖土司切好


 


 


每一塊都沾上冰淇淋


完成


 


ㄟ~~~~怎麼還沒拍  就被拿走了  一定是那位愛吃巧克力的婦人拿走的


吃法介紹   直接放進口中即可  (廢話)


潔兒說:我想要來跟小不點麻要一些些巧克力來吃

小不點麻說:潔兒~你動作太慢了  阿姨吃光了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尖叫的是誰了吼)


最後的土司邊   也是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切好


孩子們很無聊  居然跑到桌下玩


還知道要給專業的阿祐拍一下   呵呵~~


我在那邊碎碎念說  爬在地上  手會用很髒ㄋㄟ~~~


阿祐聽到了   很貼心的拿濕紙巾給潔兒      (難到我的暗示有這麼明顯)

 

最後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小朋友們中依舊只有小不點看鏡頭   算了  習慣就好   ㄎㄎ


外加10%服務費


走之前還在玩


 


 


我喜歡這張


大家都回去了   就剩我們跟梨子捨不得走

 

還跑去吃了晚餐


韓式銅盤烤肉....................肉來不及拍  已經下肚了   (是快沒電了啦)



然後去誠品看看書   有觀眾投書說我們整天只知道吃吃喝喝

為了必免一般民眾反彈   我們決定要讓孩子們多利用一點時間   讀點書


是真的有在讀喔


沒想到你們會喜歡在書局看書耶  下次在帶你們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