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子烤吧

2011091205:10

看了格友介紹來的    想說中秋節到了   來個應景的文章

就知道我文章的庫存有多豐富了


奇怪   不是6點開門嗎   叫我們要等   不過是有已經很多客人在裡面了

還建議我們去別家分店    我問他們說要等多久   他說20分    

那我去別間店   也差不多這個時間   那又何必換間呢  

(媽呀~都過了3個月了  我還記這麼清楚   其實我不是那麼會記較的人啦

我的腦子裡可是裝滿了許多美好記憶ㄋㄟ   我寫日記也不寫不開心的事   都是寫感恩的事

這樣反而會發生很多美好的事物喔   扯遠了)


等的時候就拍一下吧


 


我們來的是健行店


看起來乾淨整齊


 


付錢的人來了    謝謝阿娟妹ㄋㄟ


戴我的帽子


又在要奶嘴吃


試著幫她戒   還抹上東西(感冒藥水)   結果她還知道要洗一洗再吃


真的等了20分   一F好多人喔  (哈哈~~因為我相片有秀時間啦  難怪我都知道時間啦)


我們坐2F


小學時代的桌椅   記得那時跟同學坐  中間還會畫一條線  誰都不準越線


有烤物  小火鍋  還有泡麵    燙青菜............


點好了   開始癡癡滴等


好的好漂亮喔    都沒焦掉耶


還記得Claire格友  有介紹的豬肉蘆筍看起來好好吃   當時就記下筆記一定要吃到    ㄎㄎ   

蝦仁  四季豆是阿娟妹要點給潔兒吃的

 

相關文章:【 台中 】就醬子 烤吧 - 精誠店


豬肉蘆筍真的好好吃耶


百頁也不錯


豆干也好好吃     後來吃完了豆干   就停住了    因為我們在等泡菜鍋 


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中間也問過服務生好幾次

本來不想拍的   吃了幾口  想說拍一下   留念一下這等了一個小時的泡菜鍋

 

本來還想加點其他烤物的     後來就作罷了    我捫可不想再等一小時呀


2F後來也快坐滿了   生意很好


 


這天潔兒還算乖   沒有坐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