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吃不可滴Uncle ALEX 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有美味起司鍋)

2011070714:48

潔兒說:衝啊~~我們又要來吃好料的了


呵呵~就是Uncle ALEX Kitchen    好久以前就一直想來了  今天終於成行了

(話說我想去的地方還真多耶)



好多花花草草喔


美味  健康  高纖   低膽固醇就是地中海飲食的特色


吃跟裝潢都是走地中海風


很夏天的感覺


 


鋪滿咖啡豆的桌面


溫馨角落



讓我們先來看看菜單嘿~~~


 


單點主餐  可再加價升級為套餐喔


飲料粉平價耶


酒類


如果是兩個人來   建議可以點雙人套餐   很划算  每一種美味都可以嘗試到喔^^

(需加10%服務費)


潔兒  這邊不是日本料理店ㄋㄟ   你不用跪著啦


呵呵~~我的最佳飯友之一小護士


她剛剛從澎湖玩回來  還買了海藻八寶湯給我   多謝喔


還幫我買了枕頭餅   ㄎㄎ  


怕潔兒坐不住  還帶了積木來給她玩


小護士更厲害  準備了糖果給潔兒   希望能她安安靜靜的坐好不要吵我們


好可愛的兒童餐盤


愛戀玫瑰汽泡酒    好好喝喔    我喝了好幾杯


希臘酸黃瓜雞絲沙拉


法式優格醬沙拉    

兩種都不錯吃    都帶點微酸  粉開胃喔


威尼斯海鮮濃湯  

用海鮮去熬煮出來的好喝濃湯   漂亮的拉花是羅勒醬


潔兒也有一碗耶


還有一隻鮮蝦喔


潔兒說:讓我來品嘗看看


恩~~好好喝喔   我喜歡

潔兒真的都有喝光光


我也喝光光   因為真的是太好喝了  


重頭戲來了

南法海鮮起司鍋     (原為雞肉加20元升等為海鮮)

就是為了這一鍋來的


都是起司耶


搭配香香酥酥滴法國麵包   真是絕配呀


謝謝小老闆娘的示範喔


這畫面真是美呀


現在看了又想吃了


主廚Alex說這一鍋可是營養滿分    也很適合小孩子吃喔


蝦子很鮮很大隻耶


給蝦子幾張特寫


好幸福的蝦子喔   躺在起司鍋裡  (蝦子說:我是身不由己的好嗎)


潔兒居然一口吃下   (潔兒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潔兒也愛吃起司耶


普羅旺斯香草薰烤半雞    這一道也好好吃喔   皮脆肉嫩滴   讓人一口接一口 

都忘了潔兒也愛吃


再來一張

 

對了~如果你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提供骨肉分離的桌邊服務喔


香烤美國板腱菲力牛排    小護士說好吃呦    旁邊的蒜片都是我吃滴


來一張吧


我們當然也要


應觀眾要求  再給一張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那張  所以兩張都放)


潔兒說她要自己用來吃


很認真的表情


捲一下


成功


不知不覺就來了好多客人   建議要來之前    先打電話來預約喔




甜點也都粉好吃 


冰咖啡

真的每一道我都喜歡耶

 

純植精油香氛手工蠟燭 (謝謝小老闆娘喔)

 

 

真的一個美好的夜晚呀

 

~ Uncle ALEX Kitchen 專屬部落格~

 

相關文章:((害我每天都想來一鍋的起司鍋~Uncle ALEX Kitchen(報豬扒飽的格友可以打九折唷!) ))

相關媒體採訪:((終於千呼萬喚等到Facebook的台中主題餐廳的採訪完整內容啦!! ))

                  (( ★ALEX 地中海風 / 歐法鄉村料理 9折優惠券★ ))             

                     ((法式式鐵板燒 少油嘗原味 Uncle ALEX Kitchen歐法鄉村料理/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