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3日行-澎湖水族館+清心飲食店午餐第2天(上)

2011062913:19

一早醒來  肚子很餓  所以騎摩托車找早餐店  好像沒什麼早餐店耶


好像只有這一家 


有蔥油餅跟蛋餅兩種   阿嬷說蔥油餅好吃

阿嬷說的是真的   我兩種都有買   ㄎㄎ



飲料在冰箱裡請自取   裡面還有賣水煎包跟包子喔



阿花潔



呵~~文毓沒來   阿緯一直叫她來都不來   因為她要拍國小畢業照~~~~so ...............

所以他弟弟特地畫這個牆面來刺激她


要來去搭船回澎湖本島玩囉


文馨很配合拍照耶


這一次唯一失策的就是忘記幫潔兒多帶兩件薄外套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

(昨晚有下大雨)  所以會冷耶    也沒幫老公帶到  只有我自己有帶


帶小小孩出門   真的會比較辛苦點ㄋㄟ   都還要揹著



到了目的地就有接駁車來接我們去飯店


先寄放一下行李


休息一下





我們有租了一台休旅車  


來到了澎湖水族館   潔兒故意不看鏡頭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   一下就可以逛完了

 

海龜

 

我覺得這個很有趣








 

 


洞裡面有魚喔



兩個嘴巴都張開開的  



這也是魚喔


很短的海底隧道


很像人臉耶




烏賊  小管  章魚   我老是傻傻分不清楚耶



海星可以動手去拿喔


海星拿起來刺刺的說   潔兒一拿到居然給我丟回水裡

海星  真是對不起你


海蔘   我其實不敢拿  但為了讓潔兒體驗一下  所以硬著頭皮假裝鎮定的拿給她

沒想到她跟我一樣膽小不敢拿


 


在拿給她一樣會怕   我想應該是她沒睡飽   所以才變膽小吧

(我發現小孩子只要精神飽滿  就什麼都敢嘗試說)


潔兒今天對魚好像興趣不大耶



這時下起了小雨   還好都沒有很大


 




石頭烏龜耶


潔兒說:媽咪~~~這樣也要拍喔(當然)


開著車  四處走走逛逛

阿緯幫潔兒座位轉方向   結果只要煞車   潔兒就會摔出去

結論就是不可以幫小小孩轉方向   因為她們沒辦法坐穩~~~


 


先小睡一下


問了路上的警察  跟我們說可以來這邊吃   (因為有些只做團體)


是清心福泉的相關企業




我們坐2F




醒了




炒飯好吃


蝦很鮮 


炒麵也好吃    其怪澎湖的炒飯炒麵都粉好吃耶



南瓜麵線   我覺得有夠好吃   可是男生為什麼都不喜歡啊~~~~


鮮魚湯    潔兒也吃了好多魚


居然在泡飲料吃


 


再泡一下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加點的


來澎湖也一定要吃的花枝丸


潔兒也來一顆


假藉吃花枝丸的名義   行吃番茄醬之實

 

 

下午沒有休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