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哥&杜姐結婚25周年小組聚會照片

2011122314:14

呵呵~~潔兒的相片是一定要有的啦


 


 


唱詩歌中.......................


 


 


 


 


 


 


 


查經內容


 


 


 


 


ㄏㄏ~在不趕快寫   都快變成26周年了


祝福董哥 杜姐結婚25周年快樂喔   

好有夫妻臉喔


吹蛋糕


發表25年來的心路歷程     想必是一路甜甜蜜蜜的


董哥說: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辛苦啊

杜姐說:是我比較辛苦吧

(開玩笑的啦)


 


潔兒說:25年了耶  好厲害   下次50年的時候   我還要參加喔


 


 

全家福

杜姐真幸福耶   被俊男們圍繞


在看大家祝福的影片


 



想必是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笑的好開心


 



 


這是之前我們大家偷偷錄的感言


 


潔兒說:等等影片也有我喔


 


呵呵~~潔兒也說了一段祝福的話語喔


 


真的是很謝謝董哥  杜姐平常對我們的照顧   就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也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茁壯    在我們陷入困難時扶我們一把   讓我們有勇氣面對一切

每每想到心中就暖暖地   感謝神讓我們遇見了你們

今後還是要多多照顧我們喔



 


 


 


當然其他的弟兄姐妹也都對我們很好喔   感恩


 


真是甜蜜蜜ㄋㄟ


 


要永遠甜蜜下去喔

 



 


 


85度c的蛋糕很好吃耶


潔兒說:草莓~我等你好久了


 


呵呵~~放上年輕時的照片


 


還有董哥給杜姐的求婚信


真是令人感動的求婚信耶









祝福董哥  杜姐每天都充滿平安跟喜樂的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