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就是要玩沙才過癮&第一張聖誕卡片-梨子咖啡館

2011122320:37

ㄏㄏ~~我們又來梨子咖啡館了   實在是好想念他們家的石鍋伴飯啊

我們是騎噗噗去的   越騎越後悔   因為好冷啊

我想吃  潔兒想跟俞安玩沙子   所以拼了..............

(因為要騎40分左右)


先上個熱茶先吧


好可愛的糖包喔


今天的馬鈴薯沙拉好好吃耶


一來就坐不住的潔兒   先給兩顆C錠擋著先

本來我想坐外面(好看著小孩)   還好服務人員一直阻止我 

不然可能熱茶都變冰茶了


好吃滴韓式石鍋伴飯


蛋黃有打成功喔  因為有些時候是打散的


通常我都先把白飯跟醬汁先挖一些給潔兒吃


然後在攪伴    因為泡菜會辣    so...................


一直想去玩   不想吃飯


我說吃完就可以去玩   結果潔兒馬上吃光光    有沒有那麼趕啊


平常中午    生意也超好的


選了一個我從室內可以看的位置給潔兒玩


真的很冷   所以全副武裝

 

紝妃跟俞安來了



還帶了美娟給潔兒的聖誕糖果    謝謝美娟阿姨喔


呵呵~還有一張俞安選的聖誕卡片  要送潔兒的


哇~~好可愛的特製卡片喔   相片是直接印在卡片上的喔

潔兒第一次收到卡片耶


其實霸道的是潔兒    (今天對俞安很霸道說   請往下看)


有伴更好玩喔

 

俞安很配合拍照喔



潔兒今天不太好拍


 


 


 




 


 


 


躺著玩   來梨子咖啡館玩   就要有心理準備會玩的全身都是

但看著孩子們玩的那麼開心    就會很值得


 


 


 


被我看到潔兒壓著俞安  裡面的客人還說好可愛喔    (我是很不好意思啦)


 


希望俞安的姑姑們看了不會生氣ㄋㄟ


但兩個一下就馬上和好了


在嘟嘴   好口愛!!


 


 


潔兒都不配合拍照



 


 


 


 


 


 


好可愛的星星抱枕


俞安穿這樣跟椅子好搭喔


潔兒居然不讓俞安坐


俞安呢


原來被潔兒擋住了   今天的潔兒很調皮~~


 


 


 


吵歸吵  鬧歸鬧   兩個的感情還是一樣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