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教會小組(俞安)~照片記錄

2011083113:29

本來這篇想用隱藏   可是裡面有好多俞安搞笑的相片  

S0.....................還是公開一下囉


謝謝秀賢師母   常常準備好多不一樣的菜色給我們享用

重點是都好好吃ㄋㄟ


記得當時還很冷   ㄏㄏ


每次都會先唱詩歌


 


感謝神   讓我們白白地就領受了祂的救恩
 

哈~~還穿的真厚啊~~~就知道我累積多少文章了吼~~~~



 


不知道芳姐   會不會介意我把照片放上來   所以我把相片縮小一點

以示尊重


唉~~~每次都要用食物來控制潔兒  好讓她安靜點


蓮香   我們會想你的   有空要回來台中找我們大家ㄋㄟ


 


 


吃  吃  吃


 


今日查經內容


 


 


我看最不專心的就是我


呵呵~~可愛的俞安


吼~~~爬太高了喔   俞安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喔


當時懷孕中的紝妃    可愛滴雙胞胎已經出生了喔


蓮香的兒子


幫你們拍照嘿


去台北還習慣嗎?????

 

 


 


 


俞安很會找樂子玩耶 


今日午餐   好吃滴粥


 


俞安   你吃到眉頭去啦
 

 


兩個一起吃   比較有伴   ㄎㄎ


但是桌子好像太高了吼~~~


今天你很搞笑ㄋㄟ


潔兒一直看著俞安


好像俞安碗裡的比較好吃的樣子


 


俞安真可愛   潔兒就不用講囉

 

 

 

ps:下次要換回原來的地方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