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禮拜~格友王蘋果來訪

2011010702:26

沒想到老公來教會久了  英文變流利了  (沒有啦  其實是外國人跟他講中文)


今天教會是吃早午餐的聚會


 

哈  我的五花八門早餐  有西式日式法式


嘿嘿  邀請了格友王蘋果一起來   安竹正在享用雞腿  趁機跟他拍照



吃飽了  今天沒有兒童主日學  所以小朋友會有點無聊


看meimei就知道有多無聊了 (希望蘋果不要扁我)


馬上拿出法寶  ㄏㄏ   外國小朋友都會在空檔的時候畫畫  下次我也要學學

不知道潔兒會不會願意乖乖坐好畫


那天才知道蘋果原來是姐妹耶    卡爾爸還差一點要當牧師ㄋㄟ


畫了一個小女生


畫完幫麻麻檢查一下喉嚨


還檢查了耳朵


合照是一定要的    下次還要再來喔


感謝主  Kay身體好多了!!  整整瘦了一圈耶


謝謝蘋果還送了這麼好玩的恐龍蛋給潔兒


潔兒說:謝謝蘋果阿姨喔


然後結束後很老公去一家北平路新開的便當店吃午餐  (跟老公交換一塊肉吃) 

他們的泰式雞柳條好吃喔     這樣一份75元

重點是   今天我們是騎噗噗去  很冷  所以老公騎好慢    可是真的也騎太慢了

我就忍不住問他  是想跟我有多一點獨處的時間嗎

沒想到他馬上油門催落去(台)   騎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