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公園野餐去

2011010714:07

看到外面有出太陽  想說不出門一下太可惜了  所以約了小不點麻公園見


想說帶午餐來吃  順便讓孩子們玩一下   呵


可是還是有點冷說


我們家離北屯公園很近   所以騎噗噗來就可以了 


粥加肉鬆就很好吃溜   ㄎㄎ  潔兒很好笑耶  吃著粥看著溜滑梯

溜滑梯又不會跑掉


小不點麻也帶了粥來  


杰叡幹麻緊握拳頭呀


結果還是很弱的讓潔兒擦臉


來這麼多次  第一次玩沙


潔兒一直抓沙玩  就像蘋果媽說的  就是玩吧  管它髒不髒  開心就好


可是我不開心耶   回家還要幫潔兒洗澡刷衣服............(開玩笑的啦)


手好黑呦   好吧  今天就讓你玩個夠

 


奇怪   小不點怎麼沒黑呀


又想跑去玩溜滑梯的潔兒


杰叡超黏媽媽滴   很愛媽媽抱  給我抱就哭


最好笑的事   我抱在哭喔  一轉手給他媽抱就不哭  重點是杰叡還會偷笑喔


大力士又在消耗她的體力了


我婆婆說潔兒跟她爸小時候一樣都喜歡爬高爬低滴




不吵一下怎麼可以    還好很快就和好了


難得盪鞦韆沒人  來玩一下吧


老是喜歡脫掉鞋子的潔兒


我找到兇手了   她都是學小不點的


認識小不點一年多了   常常看到她把鞋脫掉說   

   

連這個也要牽拖小不點


然後1:30左右各自回家午睡囉

 

 

偶爾來公園吃午餐好像也挺好玩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