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伯利恆~重回到2000年前當時的景況~聖誕特別探險

2009122321:55

活動地點在大毅建設旁的停車場    他們也是贊助商


要先報到  要拿闖關的單子   我沒有要待很久  所以沒拿


今年正式成為基督徒   當然要參加這麼好玩的活動    雖然今晚超冷的


可是攤位沒有很多


但是逛完  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看影片也是闖關的一關喔



做手鍊  粉有趣的樣子


闖完關記得蓋章喔



福音手鍊   幾顆顏色珠珠串一起    紅色代表寶血、黑色是罪、綠色是重生…

 

開始穿囉


這位大姐姐很有耐心的在教每個人

 

這是我做的    不過這麼簡單應該不用教吧


畫頭巾區

我畫了3顆星

 

筆都被畫到沒水了  所以我只畫3顆星   米雪兒說這是他們2000年前玩的遊戲


下一攤


聖誕樹餅乾可以做畫  我沒做  因為我不想吃 


但是有拿一個糖果

 

這個糖可以讓我們思想到耶穌


捏保利多黏土


耶穌誕生的場景


好Q


有教大家做小羊



這攤是給小朋友畫圖的   教會有發一本給我們  等潔大一點再拿給她畫  裡面還有小故事


 


當然要拍一下


這裡是做頭巾的攤位   幫蘇菲雅拍一張


遇見了董弟兄與巴比


請巴比幫我拍一下   這樣就知道我是一個人去的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還有馬


摸馬不是會被踢嗎


羅馬兵丁

當晚還有粉多各式各樣造型的人物喔  其他的我不好意思叫人家給我拍



耶穌誕生的地方


假嬰兒不見了  是下面那一個嗎


還有木炭烤雞




結果大家都在取暖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