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9教會~冠潔也有來

2009120217:45

我們又來做禮拜囉



唱詩歌時  冠潔在玩傳包包


傳給給昕柔   昕柔再傳給我


又傳   無聊的小孩


很配合的昕柔


玩玩又開始無聊的人



2姑幫忙帶一下


昕柔一直要跟我要餅    一直說餅  餅...............  我就拿給她   都已經給她了  還一直要

後來才知道是要跟我借筆


連冠潔都覺得好笑


今天叫大家玩比手劃腳


過程很爆笑


大家都很有表演天份


往往比到最後  意思就會不一樣了


這就像傳道一樣  傳著傳著就傳偏了  所以每星期的禮拜很重要

還有要多多參加門徒訓練


換兒童組


青年組


我要帶冠潔去走走了


 


在裡面只會吵鬧ㄋㄟ


嘴巴長的和爸爸一模一樣


其實冠潔有點想睡了



沒得玩  還一臉不悅



後來我又回去上了一下課   OT幫我推冠潔去走走


 

結果回來冠潔就哭了

哈哈

因為冠潔一回來看見我

一定要撒嬌一下吧

 

結論就是今天沒辦法專心上課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