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柚子玩球+回娘家~與崇琳

2009120218:54

今天我們又來香柚子了    因為冠潔說她要來玩球


今天是和小護士和她妹妹來


小護士說很久沒看到冠潔了  很想她    算算大慨有半年了吧


當然平常我們2個常常見面   只是沒帶冠潔而已


本來要約午餐的   因為我要去教會  所以她們先吃飽了


所以就我吃飯  小護士幫我照顧冠潔


架勢不錯喔   可以找個好人家  也趕快生一個


不要打電話來罵我


一上來就開心了   重點是我們坐在2F   冠潔好像知道樓上可以玩

就一直吵鬧   帶她上樓  走在樓梯時  她還偷笑

這張還在偷笑    有時候我真的快被她的行為舉止笑鼠


可是假日來   真的很可怕   一堆人   還有人亂丟球


有些小朋友  會不會太大了  (但是最大的好像是我和小護士)


我們都躲在角落玩


你開心了吧


還吐舌頭


不過我喜歡



 


 


實在太吵了  玩10分鐘就下來   冠潔還一直拜託我讓她去玩

當然是無法度

 

然後就一起回我娘家


爽腳(台)的人



ㄚ娟ㄚ姨服務真好

 

準備散步   這張是小護士拍的   粉好笑



難得來我家   就給你多放一些相片


 


體驗洗衣服



 


被冠潔襲擊了


還被打


鷹爪功     我只能說:保重


順便吃晚餐


老母在教我煮蔥蛋


 

 

下次還要再來我家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