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in馬禮遜美國學校981025

2009102517:36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我和老公今天要受洗喔

 

這裡是基督教馬禮遜美國學校   很漂亮


婆婆也有來    (維茂弟兄  今天是主持人)


大家看到婆婆都很開心  (kay姐妹)


只會講台語的美娟


海燕


希望婆婆也來認識主


可愛的冠潔寶貝



唱詩歌


其實白天字幕看不太清楚    謝謝您還是很認真的撥放

 

 


 


此張相片來自伊庭姐妹

還有短劇表演  我用錄影   可惜我不會用在部落格   等我學會再補


這是要和我和我們一起受洗的小妹妹


我們都要做見證分享



小妹妹先受洗


比我還勇敢


換老公



感人的一刻



換我  本人還一度怕水  一時不敢沉入水中  (記得當時真糗)


其實沒那麼恐怖啦   是自己想太多


謝謝老公的2姐  帶我們來到教會   讓我們認識了主



 


小妹妹   你的爸爸很慈祥喔   就像我們天上的父一樣


這張好像在國外     可能是我們教會美國人比較多    所以有時候以為自己在國外


今日午餐~披薩


好吃喔


還有大家準備的水果      飲料區沒拍到~

 



可愛的昕柔


準備回家再拍一下冠潔



伊庭和昕翔   謝謝你們還送我們禮物






書很實用  CD也好好聽   謝謝ㄋ


 

謝謝蒙福之家的弟兄姐妹給我們滿滿的愛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