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媽聚開工開打~心之芳庭

2011021403:36

今天媽聚開工囉   是我們今年第一次見面呦



剛好天氣很好    真是令人開心ㄋㄟ


杰叡也又大一歲了  (廢話)




一上車就拍不停


依舊只有小不點最配合


到了也要拍


只有潔兒不合作  ㄎㄎ



嗚~~為什麼合照少了我


硬要跟她們一起拍   雖然這張我不好看  可是我覺得好好笑


只有小不點麻跟我還在玩


潔兒每次一定都會跟著杰叡的推車說  


媽呀~~~今天大家不是去上班了嗎  怎麼還是一堆人一堆車呀


想在餐廳裡吃飯   結果要等一小時   吼~~~~



小不點什麼時候變這麼熱情了呀


你抱不動潔兒啦


有時不知道要刪那張  所以全放


天氣真的爆好  爆熱ㄋㄟ


找地方先讓孩子們先吃飽在說囉


我家潔兒  怎麼越看可愛ㄋㄟ



這一張好有女人味ㄋㄟ



這是潔兒自拍的   呵~~看她麻學的


這邊是餐廳位置   服務人員說不能坐這邊  後來請服務生通融一下  讓我們餵好小孩在走

可是明明位置還很多ㄋㄟ   重點是這個位置從我們來到走都沒人坐ㄋㄟ  那為什麼餐廳還要我們等

一小時ㄋㄟ   算了  說這麼多也沒用



杰叡最近有比較愛哭喔


好熱  喝個茶茶


謝謝小不點麻提供粥給孩子們吃


還好有小不點麻  不然潔兒可能要薯條吃到飽



奇怪  小瑀的相片我怎麼拍那麼少


呵~~因為我都在拍潔兒啦


潔兒相片多到不行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了


跟杰叡拍一張  ㄎㄎ


兩位真有默契耶   都穿紅色

只要有糖果就可以讓麻麻安靜一下下


潔兒先坐上推車了  結果小不點也要坐


潔兒沒有要起來的意思  所以小不點就敲了潔兒的頭


打了肚子兩下  (她媽算的很清楚)


抓了衣服


事後跟小不點麻講  小不點麻說我怎麼不阻止她們   可是你不是說小不點

誰都不怕  我明明站在旁邊了  她還是打潔兒呀  下次我會嚴肅一點的

阻止看看好了   (讓她們自然相處也不錯呀  因為以後去讀書要面對更多

行行色色的人  早點踏入社會也不錯呀)


真的是很好笑


潔兒說:曝光了啦


打歸打   兩個還有時間吃棒棒糖   各位看官你們說好笑不好笑


當然拉不動


推也推不動


潔兒說:我在吃棒棒糖懶得理你


重點是推車的主人小瑀不知道去那裡了


小不點終於放棄



對嘛    要輪流坐  巧虎有教喔


要學習分享喔    (小瑀說:我都沒說話的餘地嗎)



唉~~想吃好吃一點的   結果還是只能點這些   不過這些也不錯吃


還要坐在地上吃


小不點麻在演無奈的表情  大家看的出來嗎


還好還有可愛的花   可以看


幫小瑀補一下鏡頭


在喝美粒果


嘴巴都是番茄醬


潔兒吃飽喝足有空了   在找小不點算剛剛的帳   會不會太晚算帳了


一起玩球吧


三個都綁一樣真是可愛


小不點很會踢喔


小瑀很會接喔  ㄎㄎ


我們坐這邊就熱的要命     真佩服他們坐在大太陽下面


小瑀最愛跳鋼管舞了



潔兒也來湊一角


她的師傅可是小瑀喔


你們兩個未免也太搞笑了


雞柳條老實說   好吃耶


可是這讓我想到去年的雞柳條事件   保證好笑喔

請看文章:媽聚~心之芳庭-韓服篇+雞柳條事件

(還可以看到小時候的潔兒跟一點都沒變的小不點喔 

那時候潔兒真的小小不點很多ㄋㄟ)


呵~~主人終於坐到推車了


小孩子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   但是可以互補就行了呀



因為太熱了   所以回家吧   

有去大坑買了好吃的嫩仙草回家當點心   ㄎㄎ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