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陪婆婆回娘家 初五堂姐家晚餐

2011021315:32

今天要陪婆婆回娘家  婆婆的娘家在烏日的溪南路  有點遠又不會太遠


在樓下自拍一下  哈   不然老是沒有我的照片怎麼可以  (明明就一堆我的相片)


潔兒又自己跑去前面  當然是他拔在前面   我才敢讓她先走啦



出發


最近這位太太很自戀說


我婆婆家的人都說潔兒像我  我娘家的親戚都說潔兒像老公   ㄎㄎ

我覺得應該是我們兩個人的合體吧  呵~


洗車中


感覺到潔兒有些不安


看到整車的泡沫


想說怎麼會這樣


面有菜菜色


說要麻麻抱抱   潔兒呀~~你不是很大膽嗎


第一站婆婆的姐姐家   (ㄚ姨跟我婆婆說我變漂亮耶  偷笑中  當然也有一直誇潔兒)

看著鏡頭笑的是ㄚ姨的兒子

這是阿姨女兒的老公   (我要稍稍記錄一下   下次見面才會有印象ㄋㄟ)


有小朋友  潔兒就不會無聊了


通常阿姨都會跟我婆婆一起回娘家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  她家很多客人  就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去了


鏡頭一跳   我們已經來到了婆婆大哥的家  阿舅已經80歲了喔  身體還是很硬朗



潔兒說:今天為什麼要見這麼多人呀  我都快記不得誰是誰了   (我也是)


穿粉紅色的是我婆婆  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吼  ㄎㄎ


大舅的老婆


潔兒說:這邊怎麼沒有小朋友  我好無聊喔


鏡頭一跳   我們來到了婆婆的3哥家  (都住的很近)


這邊雖然沒有小朋友  但有玩具可以讓潔兒玩



玩具主人今天不在這  ㄎㄎ




看潔兒還玩的滿久滴


還有小推車可以玩


晚餐在大舅家吃


都是長輩也沒有很熟  所以就沒拍菜色了  不過菜色很讚喔  有烏魚子  魚翅  封雞   蝦子..............

最後在去婆婆的4哥那邊坐一下   在那還看見了滿天的星星  好漂亮喔

8點多回家



這天是初五   中午大姑姑有來跟潔兒玩


呵~又要出門去拜年


要去我堂姐家


每次我都買元本山


哈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


一來珠珠就迫不及待的拿紅包給潔兒   呵~~謝謝呦


有給紅包  可以給你抱一下



要被玲玲阿姨帶去那裡呀


又是領紅包


潔兒說:謝謝阿姨


潔兒說:兩包領完可以回家了   (有這麼現實嗎)


哇~~~第一次看到廚房有3個女人耶一起做飯耶  


嘿嘿~~莉婷幫我顧潔兒中..................


還好今天你男友沒來  不然你怎麼會有空


這些人在做什麼呀   不用多說了吧  (玩牌七而已啦)


還好老公在這邊還滿開心的樣子


莉婷跑到台北買了這一台萊卡的相機 


記得幫潔兒的相片上傳嘿~~~




看兔子中..........


一次兩個姐姐陪你玩耶   真好


比耶  老是會把臉遮住


這邊就很熟  可以拍菜色給大家看




開動囉   一共有24 個人



吃飽喝足  泡茶聊天中...................


潔兒在這邊也玩的粉開心喔

9點多回家

謝謝堂姐們的招待喔   還有謝謝莉婷 俞蓁姐姐照顧潔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