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 一日遊~興隆毛巾觀光工廠_上

2010102522:22

呵呵   今天又要謝謝小瑀麻不辭辛勞的從沙鹿開車來載我們    今天要去雲林玩喔


本來小瑀麻一直很堅持找一家很有名的牛肉麵店   結果找了很久   終於放棄

(看看時間(相片右下角)你們就知道小瑀麻有多堅持了)

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一家小吃店   解決午餐

 

淑杏也有來喔(明天回台南)


潔說:不好吃  我可不要吃   (有得吃還挑)



明明只要有飯   你就滿足了


潔說:還真不錯吃耶


還硬要拿我的筷子   (潔還不會用啦)


當然要喝個湯


潔也很喜歡喝湯


我們來到了興隆毛巾工廠囉


先在外面拍拍照吧



潔~你怎麼越來越像麵包超人阿   (臉頰超有肉滴)


最近我們都很喜歡喝大苑子的水果茶   新鮮又好喝





 


呵呵  大家應該知道潔有在抓癢   是代表什麼了吧    (想睡啦)



終於要進入主題啦


 


要支持台灣製造的喔


 


還可以看工廠如何製造毛巾過程喔


準備開始逛門市囉


哇  都好像蛋糕喔


好可愛 ㄋㄟ


潔 一進門就開心的跑了進來


小瑀一貫的作風  就是很冷靜的走進來


超多樣式的


 


還有正常版的毛巾


浴袍


 


呵呵   我只買了這個   相關文章請看:

吸水柔軟的紗布手帕巾


全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呦


潔說:小瑀  你想吃那一個


小瑀說:我都想吃ㄋㄟ


還有2F


跑到2F教室看一下


還滿大的    有毛巾DIY的活動可報名喔


還有甜筒造型


潔  居然爬上了桌子      (姐姐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喔  )


好可愛喔


潔說:麻~我可以選一個嗎   (當然不行)


可是我好想要這個耶


那請小瑀幫我買單好了


小瑀說:你盡量拿沒關係  我麻可以幫你買單


潔說:你說真的厚   那我就多拿一點



小瑀說:潔   你未免也拿太多了



等一下    我麻看了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結局當然是不能拿那麼多阿   潔說:小瑀   你騙我


所以小瑀麻跟小瑀又很辛苦的排放回去


一位ㄚ婆說潔好可愛   (的確是)


唉  破功   吃手一點都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