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一日遊~浪漫夏日風情之東石魚港_下

2010100815:33

呵呵  又要玩水囉   結果幫潔換好泳裝  居然尿在我大腿上



這是我們近期第二次來東石魚港   (小瑀麻  這一次我有拍正面了喔)


夏天快結束了    所以要趕緊抓住機會玩水ㄚ


天氣很好  但是接近傍晚  所以有涼涼的微風喔


哈哈  我怕潔感冒所以就沒讓她去玩水    (那幹麻帶人家來玩水的地方)

 


玩沙也很好玩阿

 


哇~ㄚ勇有b罩杯喔


潔說:我長大要是有c罩杯就好了


不認識的麻麻說潔好可愛   所以在拍她    (還好小不點沒來  不然................)


那位麻麻的帥兒子(小不點麻說他很帥)


潔說:我心有所屬   所以不能跟你玩    (婆婆  我沒有變心喔)


所以那位小哥哥去叫她的妹妹陪潔玩


梨子說:潔~最近怎麼都不找我玩了   (因為你都在陪豪豪跟ㄚ勇玩阿)


 


特別來賓到了  julia 的女兒


5歲的弟弟

 

julia 本人   上次見到面是今年過年時王蘋果兒子的生日趴   這是第二次見面



小瑀很堅持不脫外套



潔很喜歡玩沙子ㄋㄟ

 


你可不要又給我偷吃ㄋㄟ


潔說:麻~我不會那麼笨吃沙子啦    (最好是)



 


ㄚ勇也玩的很認真


當然要再合拍一下阿   (謝謝豪豪麻)


潔去接水玩



跟juliaㄚ姨拍一下


潔你也給點面子嘛


小瑀麻我這張拍的不錯吧


再去接水   不要說都沒給你玩到水


跟小瑀輪流接水


潔在等小瑀接水過來


然後倒進沙子中玩


 


跟姐姐玩一下


姐姐今年很常去海邊玩   所以變成黑美人了


姐弟合照一下


新朋友可以多放幾張相片


跟潔拍一下


潔又不給面子了


沖完澡了   準備去吃晚餐


潔在幹麻ㄚ


喔~潔後面那區  也是玩水的   但是只有假日才會放水   不然那邊水淺淺滴

還不錯玩說


 


小瑀麻  這一次沒有你的背影了喔


小瑀這件衣服不錯看ㄋㄟ


小瑀說:我麻挑衣服的眼光是大家公認一級棒的ㄋㄟ    (只有小不點麻一個吧)


看   小瑀麻我有拍你正面了吼   因為小瑀麻說我老是拍到她背面

所以特此澄清一下   (這件事我大概會講10年喔)


大家再合照一下


人數總是湊不齊


潔~你不要一直翻出布布給大家看啦


最後我們去附近吃蚵阿煎


潔累了


小瑀也累到趴在麻麻身上


但是看到蚵阿煎  大家就醒了


真的很好吃耶   可以好薄喔    真的是可以說   薄薄的一片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在厚一點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