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多波啦啦

2010053001:11

呵呵  我們又來到了多波啦啦


我的堂姐玲跟珠  還有馨儀也來了


玲還用餅干棒捅潔啦


哇  潔第一次喝汽水耶


看她的表情好好笑


潔只有喝一點點喔


當然成員還有我們四劍客:小不點  小瑀   梨子   潔+各自的Ma

還有梨子麻的朋友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餵小孩   只有我一直拍照


吃點不一樣的   奶油雞肉燉飯+30變焗烤


奶油雞肉麵   都很好吃喔

堂姐們都點披薩我吃她們的就好了



和玲  馨儀拍一下

 

小不點說:今天潔好多靠山喔    害我都不敢欺負她了


大姐姐還送小朋友們一包糖果    謝謝喔


堂姐們要先回去了


說要載潔走


沒想到平常一直欺負潔的小不點叫潔不要走


潔說:我不想走


進來喝個飲料壓壓驚


吼  小瑀穿的好可愛喔


還穿涼鞋耶      左下角的太太請不要搶鏡頭


好好看喔    很百搭的鞋子喔


再來一張


梨子一直玩門   結果被罵    結果 梨子不高興被罵  居然敢打梨子麻  

所以被修理了


潔在安慰梨子


潔說:不要打那麼兇嘛


小不點說:梨子居然敢打麻麻  我都不敢   雖然那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潔在做什麼ㄚ


潔說:請大人們不要隨便打我們啦


又在玩變裝秀


好口愛喔


小瑀麻說這也是和服


很喜歡蹲著給我拍


小瑀麻去個廁所小瑀也要跟   好像每個小孩都這樣


抱來拍拍


別這麼無奈嘛


我們的新制服


有燙捲髮的小不點穿起來很適合



梨子麻在幫忙修改衣服


又在喝果汁


我們也去買一打好了    不過家裡好像都有水果    也有專業的果汁機

那算了


小不點說:都被潔喝完了啦


潔說:對不起   我把你的份喝完了    


小瑀在吃什麼ㄚ


什麼  在吃辣椒


示範給大家看  小瑀就看了桌上有擺醬料   所以就給它拿來吃


知道很辣後  就不敢吃了

 

下午大家的小孩都要睡午覺   所以我們就回家囉


小不點怎麼哭的這麼慘


又是為了什麼


原來是因為糖果


她想先吃糖果    麻麻說不行


當然要ㄋㄋ喝完    才可以吃糖果ㄚ


因為有位嘉x麻說喜歡看小孩子哭   所以我多拍幾張給她看

那個x嘉麻喜歡嗎


過了5分鐘   終於有恢復冷靜了


看一下糖果


舔一下也好



謝謝小不點麻載我們回家喔    這一張我覺得好好笑


潔說:我家是那間阿



都已經住了一年半了   還不知道是那間


說好像是這邊


現在很喜歡拿鑰匙學我們開門

 


又好像又不是這邊



走上來看看好了


寶貝    走到5F就對了



5F   我最多只有辦法走到3F 而已



加油


PO一下多波啦啦的新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