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31台中兒童藝術館+麥當勞+天津路~下

2010041311:27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台中兒童藝術館←點我


回想當初  這裡是我們第一次媽聚的地方耶


想看的人請點喔:

第一次媽聚在大里三皇三家與台中兒童藝術館+11個月了980930


不知不覺我們從第一次見面  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耶


一來就要爬樓梯的潔


第一次來的時候  潔都還不會走ㄋ


現在已經會走樓梯了喔


也比較可以跟大家一起玩了



雖然潔常常被梨子打


但是不損我們的友誼喔


哇  好可愛喔  難得潔會乖乖坐著給我拍照


什麼  才剛說梨子而已  梨子就跑來了


潔  你保重ㄚ


還ok


馬上又動手啦


梨子ㄚ  為什麼你都忽視我的存在ㄋㄟ

你只怕麻麻  都不怕ㄚ姨我ㄏ


我家潔  到底那裡惹到你了


梨子  我快被你笑鼠ㄋㄟ


梨子說:潔麻  這樣你才有劇情可以寫阿


小不點說:梨子搶了我好多版面


一起喝ㄋㄋ   今天又我們包場喔


好啦  我承認   潔也會動手偷襲人


梨子  你不要再打潔了啦


今年我們多了一位好朋友小瑀

終於有人比潔小了(  也才差2天)



梨子說:潔是你去告狀的嗎


潔說:是我麻麻  我沒有

梨子麻說:不可以再打潔了喔


謝謝梨子麻又幫我替潔洗屁屁


因為我有富貴手  手常偶爾會抓的都是傷口


在看什麼阿


原來小不點在挑戰爬纜繩


潔也要試試看


梨子挑戰失敗



潔也沒辦法爬了



稱梨子沒跟再拍一張



這裡還可以玩變裝



來娛樂大家一下




好口愛




也叫梨子戴一下


也拿來給小不點戴一下





親一下



也親一下梨子麻  沒拍到親的時候


小瑀麻在餵潔吃跳跳糖


結果潔沒任何反應耶    不好玩

以為潔會嚇一跳說


梨子一臉狐疑

 

龍貓教室


要是那個老師教到這4個  大概會累鼠吧


亂跑的


爬上桌的....................


 


玩一下家家酒



玩完  記得收好在走喔




小瑀比潔乖  都會乖乖坐好玩




玩穿繩

 


然後我們來到大雅路新開的麥當勞


我住這附近  我都不知道有這家說

小瑀麻比我還清楚


可是此時此刻   潔好像發燒了


玩一下溜滑梯   哈哈  梨子又打潔了  我叫她跟潔道歉



奇怪ㄋㄟ   梨子反而不敢把打小瑀ㄋ   難道她怕小瑀麻


小不點抓著梨子要問清楚



然後順便逛一下天津路  看一下童裝


這是店家的車車  很好心的借我們


 

謝謝小不點麻那天還載我們潔去看醫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