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彰化行籬騷喝下午茶去_2

2010041320:38

接著我來到了小瑀麻介紹的籬騷喝下午茶


先給大家看看環境


左上角還有一個投影的鐘   是準的喔


也可以坐室外


我們當然要坐室內


才有冷氣吹




這一間只有我們喔


環境很不錯



因為只有我們  所以不用兒童椅   可以讓他們在裡面走來走去



小不點正在喝茶


潔也要學小不點用杯子喝


哇  還真有模有樣


哈  好喝


這時還沒睡醒的小瑀來了     一臉晃神

 


沒事  先來拍拍


潔  總是慢半拍



哎  又在吵了


你爭我奪


看這個情況   也知道是小不點贏了


哈哈   姐姐不是坐假的



那~  姐姐我幫你擦鞋


小不點說:不用

(不過我家潔   是因為小不點麻不在現場  不然的話她一定會去跟小不點麻訴苦)


小不點麻  我麻拍的你看到了ㄏ   要給我秀秀喔


小瑀麻很專業喔



是要打架嗎


結果梨子一握拳  潔就怕的要命


還跟我哭訴


我還是乖乖的坐好比較沒事



這是我們的新制服


小不點麻居然試穿完  就脫掉   但沒幫小不點穿衣服就走掉 

不知道去那裡了


好瘦喔


姍姍來遲的麻   終於幫她穿上衣服



換潔套套看


要拿茶給小瑀喝


結果被拒絕了


小瑀痲的飲料看起來真好喝的樣子


梨子麻說水果茶好喝

 

咖啡也不錯喔


這張很好笑


梨子說:有什麼好笑的



很喜歡躺地用這樣躺地上


吃冰淇淋耶



謝謝梨子麻的髮夾喔  

 

 我們粉喜歡喔


潔  偶而很喜歡跟小瑀麻撒嬌


小不點  你今天在做服裝秀嗎


我也好想玩變裝喔


對了   蛋糕只有一種


這就還可以


又在一時興起   在跳舞的潔


小瑀麻也在幫我們記錄


梨子  你連散個步  也要這麼喜感嗎



不下來走走  好像很可惜



喜感的路線就交給梨子就好



來找小瑀


結果被打了    潔~你今天怎麼跟大家都處不好ㄋㄟ


潔說:我是不是那裡做錯了

梨子說:你沒錯  是我們錯了

小不點說:有那麼嚴重嗎   不用想太多啦

看花不是很好嗎



小不點這張好可愛


今天在這邊拍了好多相片喔

因為這邊拍出來的效果很好


看  小瑀麻也從剛剛就一直拍一直拍

也拍的很高興ㄋㄟ


看看噴水池



我喜歡這張的小不點


幫潔順便拍一下情境照


才拍一下  又準備想落跑



請他們兩個合照   兩個都不願意耶


這樣也行


這兩個又要吵了


被抓開



想還手


當然梨子不可能被潔打到   結果是潔被打


潔說:我要去跟你麻麻講


梨子說:去阿


還真的去講耶


還說梨子打她右手


我也快被潔的動作笑鼠


梨子說:ㄏ   還真的去告狀


小瑀把飲料喝光光   還捨不得拿走


梨子阿   咳嗽記得遮著阿

 



當然要拍一下合照阿


還是只有小不點與梨子最合作


硬要湊一腳的梨子麻


梨子說:小瑀阿  看鏡頭ㄚ


看就看


小不點身出狼爪   還好小瑀會閃


被罵了     梨子說:我先喝口茶先


潔說:希望今天的的紛爭此結束

(怎麼可能   更精彩的在最後一篇)


哇  謝謝小不點麻送的衣服ㄋㄟ


潔的耶   都是這樣比   好看耶

 

 

電話:04-7234831

彰化市民生路154號

 

還沒完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