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三皇三家+麥當勞

2010031715:08

準備出門


要讓潔玩一下我的包包  我才有辦法換衣服





今天我們來到河南路的三皇三家   以為這裡有兒童遊戲室結果沒有



今日成員:有好久不見的妹仔一家(拔拔也有來喔)   wa小瑀+媽    梨子+媽    潔+我


潔在試穿我們的團體制服





好像只有我在拍照耶  妹仔好久不見了   沒想到她一點都沒變  但有變瘦ㄋㄟ

(妹仔在最右邊)


應該叫大家轉頭給我拍才對   奇怪 我又不是害羞的人


小瑀就很配合我  讓我拍照


又是鍋


附餐咖啡好喝喔

 

...........................................................................................................................


後來妹仔一家先回家  


我們還捨不得散去   所以來到的麥當勞


是中港路上靠安和路的麥當勞


小瑀麻很盡責  看到我在拍照  馬上幫小瑀整理儀容


還吐舌頭  真Q



這家的溜滑梯的樓梯還真特別


厲害的是  潔會自己爬上去耶

 

我都沒幫她喔



小瑀在等潔


不過我有教過潔啦


 





梨子推潔


潔怕我們沒看到   還特地爬過來哭說   小瑀去找梨子理論


梨子可能又誰都不要  只要小不點吧     (小不點棄我們而去   跑到高雄玩樂去)

潔  你太誇張了喔


每次都找小瑀麻安慰   奇怪怎麼都不找我阿


這邊有可愛的桌位












這個兒童椅不錯    這一種的才可以綁的住潔

 

.....................................................................................................................................


回家再試穿一下衣服


下次出去玩   我們會穿一樣的出去喔


好口愛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