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多波啦啦+看小不點麻+輕井澤火鍋

2010072801:52

呵呵  我們又來到了多波啦啦


我把手工麵包換成沙拉   偶而也要換一下口味ㄋㄟ


潔自己桌的不吃   跑去吃梨子的    謝謝老闆又請我們吃薯條喔


梨子說:潔自己也有  老是喜歡來吃我的


看著梨子吃  就是特別好吃

 

小瑀麻點的奶油培根燉飯



好吃喔


我的茄汁雞肉義大利麵 


潔在做什麼阿


原來是等小瑀喝完茶  要給她擦擦ㄚ


假借自拍之說   真要一張小瑀麻的相片


小瑀麻說:潔~請讓開一下


原來潔擋到了小瑀


潔說:小瑀  你什麼時候在我後面了


小瑀說:我像魚一樣  游到你後面的ㄚ(注意小瑀手指的地方)



小瑀說:麻   我不想和塊頭那麼大的潔拍啦


潔說:跟我拍不好嗎      (寫的有點冷)


可愛背影

..............................................................................................................................


接著來找產婦


在一F等.......................


 


小不點麻帶我們去2F   因為小不點在她房間睡午覺


哇   好好玩的樣子


大家都要玩


換梨子


小瑀麻體力真好


換潔


沒力了



大苑子的水果茶超好喝喔


要是不阻止潔   可能會給我喝光光


看小瑀喝的陶醉的咧



謝謝梨子麻請客喔


小不點終於醒啦



潔一進來又在聽電話了


當然要順便來看小不點的弟弟阿


小不點說:耶   我有弟弟了


小不點說:潔   讓我先看好不好


小瑀說:我也好想要一個弟弟喔


小瑀麻說:麻麻會努力的


 


小不點說:弟弟  我是姐姐啦


弟弟說:我好怕回家後姐姐會打我


回房間又在玩電話的潔


呵呵   把梨子的新鞋給A了過來   謝謝梨子麻ㄋㄟ


\

小瑀在後面的表情好好笑喔


小瑀麻真打拼   都會重新幫小瑀綁頭髮


我阿  真的很懶得幫潔綁耶     因為她都不給我好好的綁   你們看  她頭髮現在就亂亂滴


小瑀又不願意和大家拍照了


大家請注意梨子   只有她一直對著鏡頭  還擺出撩人姿勢


小不點說:潔  你快點看鏡頭好不好


潔說:鞋子還沒脫好  沒空看啦


從頭到尾  就梨子最合作


潔不知道要脫到什麼時候



小不點這張可愛喔


梨子說:我才可愛


小不點說:有嗎


小瑀又再隔空觀火了


一直很high的梨子


以及快要火大的小不點

...............................................................................................................................



3個都睡著了


我們來到了輕井澤吃火鍋


飯後飲料梅子冰沙   好喝喔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崇德二路口〉

電話: 04-22414598

營業時間:AM11:00 –AM01:000 ( 最後點餐時間 AM12:00 )


謝謝小瑀麻給的恐龍泡泡機   已經玩了好幾次了

真的還滿好玩的   可以吹出好多泡泡   潔超愛的


還有'防蚊環


還有謝謝梨子麻送給潔   她親自做的風車


用電風扇來玩玩


潔玩的好開心ㄋㄟ

 

 

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