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約翰福音第8章~美娟

2010072800:33

俞安又哭哭啦


潔說:難到又是因為我


那我就不好意思啦


俞安說:沒錯  就是因為你


潔說:不要這樣嘛   我們和平相處嘛


今天是美娟帶領查經喔(右二)


謝謝Annie姐每次都準備小點心ㄋㄟ


 


 


這個牌子的海苔不會鹹  好吃喔



小雪也吃耶


不過他好像不愛


 


 


小雪看著潔


好笑的是  潔怕小雪  小雪怕俞安   俞安怕潔   你說好笑不好笑


向我求救



又怕又要吃


分一些蘋果給小雪吃


走時玩一下梯梯


 


後來差一點掉下來   嚇我一跳ㄋㄟ  因為潔一直往後爬  這個梯很高.............

重點是我蹲下要抱潔   相機掉了  我沒發覺(我放褲子口袋)

還好有個好心人跟我說(他離我們有一段距離)

不然我會傷心鼠了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