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潔+起番潔+垃圾潔+台傭潔............

2010011720:36

每次幫潔戴一些髮飾帽子的   就會馬上要我拿鏡子給她


今天幫她戴綠帽


瞧她


多自戀阿


再來就是不可愛的了


只要一不開心就馬上躺地上哭


不給她要的東西也馬上往地上一躺



有時候她這個招數一直重覆   我也就懶得理她了


有時她馬上躺   我就馬上跑走   看我走掉  自己就會馬上又爬起來找我

 


真不好意思   給大家看這麼亂的畫面


因為我這天好想睡  所以沒力氣理她  我就睡睡醒醒的

一起來就看到這附模樣啦  連垃圾桶她也粉愛玩


再來就是喜歡做家事的潔


雖然她老是黏到她的襪子


但是還是很謝謝她的雞婆啦


她是真的會喔



還會四處去黏


長大後也要幫媽媽我做家事喔



不喜歡做學步車  但很喜歡爬進去玩


潔的頭髮變長很多了喔



音樂麥克風


要拍照留念一下    因為潔只玩一分鐘  就不玩了


最後就是把自己裝進籃子的潔

 

 

 

 

想要看更多不同的潔

請持續鎖定本部落格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