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一籮筐

2009120316:20

每天睡覺都要翻來翻去的潔


有時都在想她到底有沒有睡好


最近還是喜歡趴睡   但壓久了  偶而會唉一下


現在是這個姿勢


馬上又翻


最喜歡睡我的枕頭




有時候被她搞的很累ㄋㄟ  


有時半夜還吵著叫我給她奶嘴



這樣也能睡


又連環翻


有時還一直擠過來   我都快掉下床了


常常沒蓋被子


不過有時我還真沒力氣  一直幫她蓋  


我都讓她喝完ㄋㄋ馬上睡   可是這樣早上都會有眼袋耶


有一次還被她嚇醒   因為她還一直往床下爬  還好我有把她拉回來



真的各種姿勢都有

 

快靠近床底了

 

寶貝阿

可不可以乖乖睡在你的枕頭上阿

每天都要突然醒來找你

很累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