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一隻無尾熊

2009120317:12

櫻桃仔說他們家有一隻無尾熊     我發現我們家也有一隻耶

而且是比較大隻的

人家做什麼  她也要做


最喜歡自己爬上來人家的大腿坐下來


還要躺在人家身上撒嬌



還要一邊看書



看我擦護唇膏  她也要擦



還要檢查我的保養品成份


幫我拿化粧綿


每天我都要用一個新東西給她玩


連熱水瓶也要學我們打開



玩手指玩偶  也要唉唉叫  叫我幫她拿出來

 

當然每天看我擦保養品  她也要到來擦

 

不過我都給她空瓶子


我開個床底  也要來搗蛋



 


 


 


有時快被她氣鼠    但有時又要被她笑鼠

這就是又愛又恨吧

 

附加一張大肚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