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記錄-下(超開心的月份)

2011111911:59

梨子咖啡館


跟Annie    Annie是第一次來喔


這天潔兒一個人也玩的很開心   都沒有來吵我們


 


 


 


 


吃鰻魚飯


看美樂蒂展


 


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阿娟阿姨請吃陶板屋  (這個月(11月)住台南的annie阿姨回來補請

潔兒生日餐  也是來陶板屋喔)


 


跟美娟阿姨威利


 


來女僕店慶祝農曆3歲生日


 


85度c的蛋糕   不錯吃喔


 


 


 


又叫我教她英文了


只能選我會的教她


 


 


跟子恆去植物園旁的草地玩


 


 


去逛s0g0百貨


 


吃教會帶回來的好吃滴小蛋糕


馥漫麵包的松鼠蛋糕


回娘家過國曆3歲生日


 


 

今年吃了兩個生日蛋糕耶   真是幸福耶


睡覺會穿一下睡袍   免得踢被子



去新光過萬聖節


要了很多糖果喔


 


一起慶祝小瑀3歲生日


去誠品看書


謝謝阿祐攝影師幫我們拍的照片   這張我粉喜歡

 

 

越來越會說話了   表達能力也都很清楚了

每次回到家  都會在樓下撿垃圾  然後說:都亂丟垃圾

睡前老是有說不完的話~~~~~~偶爾穿插歌唱~~最長有一次講一個半小時說

說的不外乎她去過哪裡  做過什麼事  想誰..........也會說要去找誰..........

還有想吃的東西.....................

100/10/17衝進房間找我 我說:小惡魔來了    潔兒說:我是小天使

這個月說話方面  記錄的比較少   讓我偷懶一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