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歲頭髮演變史

2011101814:48

呵呵~~來給潔兒的髮型做個記錄好了

這是剛出生的樣子    真是沒想到我會那麼愛她ㄋㄟ   ㄏㄏ

總認為生下她  會讓我失去自由 

結果還滿習慣跟她在一起滴    (這跟髮型的主題有什麼關係啊)


這是醫院拍滴


剛出生第3天抱回家的樣子   這時看她頭髮還挺茂密的啊


這樣看也還好    (怎麼睡著的樣子那麼可愛呀)


ㄟ~~~~好像越變越少耶   (還會吐泡泡耶)


好高的額頭喔    (拿到紅包一臉開心   常離題的媽媽)


 


帶帽子掩飾一下


吼~~好懷念潔兒小時候喔


有變長一點


看起來頭髮好少


瀏海幾根都算的出來耶


就在滿七個月那天   本來想說幫她修一下頭髮      結果忍不住幫她理了光頭

想說重留好了(我親手理滴)   就變這樣囉


哇~~完蛋了   潔兒很不高興我把她理了光頭

每天臉都臭臭的


偶爾還會恍神的樣子   別這樣嘛   理光頭也是挺可愛的呀

 

那不然   幫你做點造型好了


這樣好不好呀



戴個墨鏡也行


這個時期   好像男生喔


真是過渡期  出去大家都說潔兒是男生吼~~


所以害潔兒都不太敢出門    (有嗎)


這樣就有像女生了


過了3個月的樣子      (這天滿一歲)


好冷   戴個帽子


 


 


慢慢滴   慢慢滴等長長中..........................


看起來頭髮就比剃光之前多了吼~~


 


開始有了瀏海


小瑀說這一張是潔兒   還挺像的嘛


 


 


長很多了


恩~~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有個時期都綁這樣


 


也會綁這樣


 


終於有點型了


這個長度   其實也挺好看的呀


又被綁3叢


瀏海被我剪壞了


根本就是亂剪   因為潔兒都會亂動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剪


頭髮又更長了


 


吃奶嘴的樣子   (節目預告:潔兒現在已經把奶嘴戒掉了喔)


 


 


 


好像後來變化就不大了


 


 


 


 


完全沒變化    (因為偶懶滴一直綁)


這張好肉好可愛喔

基本款  綁兩叢


瀏海又被我剪壞了


 


哈哈~~瀏海老是剪不好ㄋㄟ

 

 


 




哇~~好有女人味喔

 

 

 

臉粉粉滴      (因為發燒所以才粉粉滴 )   不過粉的粉可愛



 


後來就.............................詞窮了

 

又剪了瀏海


 


 


 


終於有點變化了   德君教我綁的  晚上綁一綁睡完一覺

在把頭髮放下來就會捲捲的呦


後來就差不多都這個髮型囉    想再幫潔兒留更長   到時一定粉口愛   (幻想中)


 


 


也會綁成小玉的樣子


想到就綁捲滴


 


 


現在瀏海都去給設計師剪了   給人家剪   她就會乖乖坐好

而且剪一次瀏海才30元   可以選擇剪圓弧型或是齊的  

早知道就帶去給人家剪就好了  

還比較好看ㄋㄟ

 

 

整篇滴結論就是   瀏海還是給別人剪好了

 

現在的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