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四個月(100/02/28)

2011030301:12

2月沒有30號   所以就是 28號這天滿2y4m  (這一次開場白不一樣了吧)


呵呵~~自認為越大越可愛啦


這個月裡也進步很多喔    我都快記錄不完了  ㄎㄎ


當然是又更會說話了  等一下會提到   嘿嘿~


一樣很喜歡跳來跳去滴


好吧  跳一下看會不會長高一點  喔~對了  身高體重懶得量

這個月要去打日本腦炎疫苗時在量呗


這是過年時的相片  一下子二月就過完了




ㄋㄋ  現在一天喝2~3次  有時一天可能只喝一次 

ㄋㄋ已經變成副食品了



給她白飯  她也可以一次吃半碗   真的很好養   (沒辦法  我只會煮飯 不會煮菜)




每星期日一定會回去看外公  外婆  

 (如果我自己回去  我家人會說潔兒沒回來  你回來幹嘛   真是過份)



小瑀麻送滴  還沒有機會穿   下次一起穿一樣的出門呗




晚上會開放看巧虎時間  (明明白天也在看)



這個時期  我覺得潔兒長的比較像拔拔


一半說像我  一半說像拔拔   呵~~~都可以啦


當然是像我會比較好啦    因為我很漂亮呀  (不準吐)





要記得   莉婷姐姐跟俞蓁姐姐很愛你喔


什麼  這個月媽寶只有出遊一次   嗚~好少喔

 

對了~拔拔2/18有帶我們去新社櫻花林玩  因為是臨時去的   所以沒帶相機(官網相片)


因為沒拍照  就會忘了去過那裡   現在都嘛忘很大(奇怪  這句不是小不點麻的台詞嗎)


這是精彩重撥相片





先看看相片呗







每天玩具鞋子一定都要倒出來玩一下    到現在還是不太喜歡收玩具


調皮是一定會的啦


很忙  一下要棍子  一下要米妮  一下要喝水   然後才願意睡覺


今天扣上人生第一顆釦子


其實這件衣服的鈕釦洞很大  很難釦  所以能扣上一顆  算很厲害喔


cc~~叫她自己扣  我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她都扣很久


紅紅的臉   好可愛喔


但真相是發燒了   而且還連燒兩晚   一度還超過39度以上  趕快塞藥(屁屁)  白天載去給醫生看

還好休息兩天就好了   (小不點麻跟我說有醫生說過不超過40度以上  燒個3~4天是不會怎麼樣滴

所以我就沒那麼擔心了)


一樣不吃藥   沒辦法  只好又偷偷加到ㄋㄋ裡囉






只吃葡萄乾  不吃吐司


學我腳要擦乳液





每天一定都要親潔兒好幾次才行


呵~~完全學會扣釦子囉  我的衣服3顆都是她扣的





呵~~說來要感謝巧虎   教了潔兒好多東西  禮儀阿  注意安全阿  大中小  唱謠...................

巧虎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







跟我說:好冰  等一下在吃   (發現潔兒不太喜歡吃冰  ㄎㄎ)


 

開始說一長串的話了~~~

經過3家7-11會說:7-11耶 看到第3家說:又是7-11耶 (懂得什麼是又是 呵~~)


會說:不要喝林冠潔的口水 好嘔心 ; 要去7-11了 好高興喔 ;今天有快洗的沒有泡澡的 ; 我在扣釦子 請等一下吧 ; 我不要跟麻麻一起 我要去找拔拔 ;   拔拔媽媽都愛 ;   我可以進去嗎 ;  我要看abc一邊喝ㄋㄋ;  媽咪好漂亮  我最愛媽咪了;  你在吃什麼  ;   潔兒說:麻麻~我要喝ㄋㄋ 拜託~~不要躲起來~~(因為我不想起來~躲在棉被裡 ㄎㄎ);  拔拔用這麼多;  媽咪自己揀;  麻麻不要按喔  那是拔拔的手機;  壞掉了不能吃;   要去買嘴嘴;  爸比!你看我會扣釦子了;  我要看巧虎abc  不是米奇abc喔~ ;  哇~好多玩具喔  我要玩.....................就記錄這些先囉


要看影片會說:我要看林冠潔打電話給拔拔(的那個影片);  我說要問拔拔才可以喝 居然回我:不要吵拔拔  給我喝一點點  東西給太多會說:夠了;  拔拔不要睡了  要去阿嬤家 
幫我擦完手說:不行摸電腦喔


叫潔兒講故事 她說:從前~~一個小明跟小華 他們是好朋友哇 他們一起去上學 故事講完了! (還真簡短~~哈!)

會拿椅子去廚房 然後開水洗手(通常小椅子是收高滴)


會說完整版的:新年到 穿新衣 戴新帽 去拜年 有禮貌 要說恭喜新年好!
也粉愛唱歌和唱謠 雖然都只唱一半 都是她自己學的 不過我覺得很厲害了
因為我都不會唱 ㄎㄎ 會唱:兩隻老虎 奶奶說我乖 給我餅一塊 小老鼠 上燈臺 偷吃油 下不來..........最愛唱小星星是主題曲喔 哈

後來又學會唱妹妹背的洋娃娃與哥哥爸爸真偉大完整版呦